0
厉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昨天有个叫~专抓涨停的高手来踩踏场子,我把他啦黑了,为什么?一是上周四我和他都有铺子,他在帖子里吹铺子如何如何好,周五割肉跌停板后,又说如何如何差,我说他是伪高手,昨天,又来给我辩宏川如何,而今天宏川涨停,他一股都没有,你看好又不买那就是哈哈了,你们可以去他那儿看,他也是龙头战法 好像比我的还牛逼。
0
确实是这样,当初贵燃第一板一眼就看到了,可惜有事耽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宏川还是欢乐海来终结,这波出狱估计就是赶顶行情了吧
0
宏川特停半仓,剩下的半仓空仓,没有极致的目标就空仓,等待~看龙虎榜满意。
0
远隔千山万水,拍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好,刀哥,看来师妹脸上的水珠是师兄拍上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叫刀哥,刀兄,刀客,淘吧微一不能叫老师,再叫老师就拉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