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刀哥提醒,真感谢,第一看到有人这么关心粉丝,膜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兄弟,你的铺子该收割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道森5板定次龙,深冷4板去拿证,而这就是从总龙头衍生出来的最强通道分支,昨夜恐龙二进龙宫,小龙道森从龙宫喝茶出来,无缝连接,为江湖奠定了宏川恐龙时代,我在宏川与铺子之间转换,当然也穿插了天邑的大面,也就错过了道森的雏龙到小龙期,道森的空间就是在华锋,永和之间,当然如果你认为要超过宏川,我也只有O(∩_∩)O哈哈~,买如道森,龙大不在做龙二,龙三就放弃吧,就看今天给不给你买到的机会,既然,确定了道森是临时代理龙头,那明天,集合,打板,低吸都可以上道森,有些人就是对龙头没有信仰,明天一个低开给你机会你又不敢上了,你说太弱,对自己的判断表示怀疑;明天高开9%,你也不敢上,因为你怕面十三;你的标准是开盘不高于5,低于4,这就是教科书害的大多数人,龙抬头战法就是认准就无脑上,其实这个无脑胜有脑,在宏川龙宫期间,就是道森。小龙道森将从小龙,次龙,枭龙,最后能否成为霸龙,那是后话,在江湖能买到枭龙都不错了。
1
0
宏川被关,铺子作头没有看好的票,空半仓,周五适合看戏。
0
我在涨停砸了半仓,是你封的板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哈,买到一起去了哈。谢谢刀兄帮我拉涨停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选对股还要选对时,伪高与真高其实就是双选正确,单选错误,有的只选对股,有的只选对时,只有双选成功,你才可以迈如高手的行列~
0
谢谢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