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之一;龙抬头战法

18-05-16 17:27 34173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抬头战法,源自农历的2月初2龙抬头的启示,刀客恰恰生于2月初3,错过了最吉祥的日子,如若换在目前这个年代,一定会动员母亲2月初2那天将自己出生出来,这是一个玩笑;



龙头战法又分为龙抬头和龙回头,龙抬头是暗牌,龙回头是明牌,为什么说龙抬头是暗牌哪?因为没有谁能从一板二板区分出龙抬头,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才可以看出点端倪,宏川智慧 自三月底以来,近两个月开板次新都没有一个四板,而宏川智慧的形态也走出了一个完美无瑕的龙抬头的图形,周一3进4后喝茶;我首板半路进入宏川只是按模式极致操作,其实,这次也只是一次龙抬头模式内的操作,这次能坚持到三板也要归功于诸葛先生和曹公的《极限交易》而极限交易在华锋股份三德科技 上都作得不好,半途而废,能进步,必须时刻反省自己,以时俱进~~


龙抬头是目前最具有生命力的龙头战法!为什么这样说那?因为诸多客观原因,龙头股一旦调整,真有虎落平阳被犬欺,龙落浅滩被虾戏的感觉,少则14天多则20多天,对于一个龙头战法的短线刀客来说,那个孤独寂寞是无法熬过,对于小龙小虾的反抽板随时都有,但进去基本都是面,这些都决定了龙回头这个战法的时效性,只有一年几次,那就是西门吹雪了;
龙抬头是目前最有吸引力的龙头战法!为什么这样说那?因为一旦抓到一支龙股,那就是暴力,作龙抬头主要是从龙脉和龙骨入手,不是所有有龙脉和龙骨的股就是龙股,但是是龙股必须有龙脉和龙骨,所以,这就是一个过滤和筛选+运气的过程,比如,当时的华锋股份和太辰光 ,我选的太辰光,而华锋股份才是龙头股,最后,我是在欢哥入住时才又上的华锋股份,这一失之交臂,就是几个板的事,后来做了三德科技,在4冲5的时候出局,最后在5月9日二封时半路上的宏川智慧,一直持有到5月14日去见641喝茶;刀客也在宏川上手握35点利润;从宏川一战,更加坚定我继续在龙抬头战法中走下去,本帖就是一个专注龙抬头战法的专贴,本帖力求无一乱操作的瑕疵;每一笔操作都极致合乎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门板太郎

18-05-25 10:56

0
谢谢刀哥提醒,真感谢,第一看到有人这么关心粉丝,膜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5-25 10:42

0
@不死鸟韦一;韦爵爷,铺子今天应该收割啊!
短刀客炒手

18-05-25 10:38

0
兄弟,你的铺子该收割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5-25 10:30

0
 道森5板定次龙,深冷4板去拿证,而这就是从总龙头衍生出来的最强通道分支,昨夜恐龙二进龙宫,小龙道森从龙宫喝茶出来,无缝连接,为江湖奠定了宏川恐龙时代,我在宏川与铺子之间转换,当然也穿插了天邑的大面,也就错过了道森的雏龙到小龙期,道森的空间就是在华锋,永和之间,当然如果你认为要超过宏川,我也只有O(∩_∩)O哈哈~,买如道森,龙大不在做龙二,龙三就放弃吧,就看今天给不给你买到的机会,既然,确定了道森是临时代理龙头,那明天,集合,打板,低吸都可以上道森,有些人就是对龙头没有信仰,明天一个低开给你机会你又不敢上了,你说太弱,对自己的判断表示怀疑;明天高开9%,你也不敢上,因为你怕面十三;你的标准是开盘不高于5,低于4,这就是教科书害的大多数人,龙抬头战法就是认准就无脑上,其实这个无脑胜有脑,在宏川龙宫期间,就是道森。小龙道森将从小龙,次龙,枭龙,最后能否成为霸龙,那是后话,在江湖能买到枭龙都不错了。
短刀客炒手

18-05-25 09:30

1
这个一字你敢不敢上?我不敢!
短刀客炒手

18-05-25 09:14

0
宏川被关,铺子作头没有看好的票,空半仓,周五适合看戏。
短刀客炒手

18-05-24 23:12

0
我在涨停砸了半仓,是你封的板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韦一

18-05-24 23:05

0
嗯哈,买到一起去了哈。谢谢刀兄帮我拉涨停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5-24 22:51

2
选对股还要选对时,伪高与真高其实就是双选正确,单选错误,有的只选对股,有的只选对时,只有双选成功,你才可以迈如高手的行列~
短刀客炒手

18-05-24 22:45

0
谢谢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