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之一;龙抬头战法

18-05-16 17:27 34170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抬头战法,源自农历的2月初2龙抬头的启示,刀客恰恰生于2月初3,错过了最吉祥的日子,如若换在目前这个年代,一定会动员母亲2月初2那天将自己出生出来,这是一个玩笑;



龙头战法又分为龙抬头和龙回头,龙抬头是暗牌,龙回头是明牌,为什么说龙抬头是暗牌哪?因为没有谁能从一板二板区分出龙抬头,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才可以看出点端倪,宏川智慧 自三月底以来,近两个月开板次新都没有一个四板,而宏川智慧的形态也走出了一个完美无瑕的龙抬头的图形,周一3进4后喝茶;我首板半路进入宏川只是按模式极致操作,其实,这次也只是一次龙抬头模式内的操作,这次能坚持到三板也要归功于诸葛先生和曹公的《极限交易》而极限交易在华锋股份三德科技 上都作得不好,半途而废,能进步,必须时刻反省自己,以时俱进~~


龙抬头是目前最具有生命力的龙头战法!为什么这样说那?因为诸多客观原因,龙头股一旦调整,真有虎落平阳被犬欺,龙落浅滩被虾戏的感觉,少则14天多则20多天,对于一个龙头战法的短线刀客来说,那个孤独寂寞是无法熬过,对于小龙小虾的反抽板随时都有,但进去基本都是面,这些都决定了龙回头这个战法的时效性,只有一年几次,那就是西门吹雪了;
龙抬头是目前最有吸引力的龙头战法!为什么这样说那?因为一旦抓到一支龙股,那就是暴力,作龙抬头主要是从龙脉和龙骨入手,不是所有有龙脉和龙骨的股就是龙股,但是是龙股必须有龙脉和龙骨,所以,这就是一个过滤和筛选+运气的过程,比如,当时的华锋股份和太辰光 ,我选的太辰光,而华锋股份才是龙头股,最后,我是在欢哥入住时才又上的华锋股份,这一失之交臂,就是几个板的事,后来做了三德科技,在4冲5的时候出局,最后在5月9日二封时半路上的宏川智慧,一直持有到5月14日去见641喝茶;刀客也在宏川上手握35点利润;从宏川一战,更加坚定我继续在龙抬头战法中走下去,本帖就是一个专注龙抬头战法的专贴,本帖力求无一乱操作的瑕疵;每一笔操作都极致合乎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刀客炒手

18-05-26 19:44

0
最近误倒了,拿到了尿壶,喝到了茶杯,看到了圣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5-26 19:15

1
买如龙头靠理解;你越早理解到龙头你就越有先手,如果能一板买到雏龙就最好。守住龙头靠信仰;龙头是一B一B走出来的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走,这时信仰比什么都重要。拿住龙头靠心脏;既然是龙头,那龙腾虎跃是少不了的,所以,作龙头必须要有强大的心脏。
短刀客炒手

18-05-26 14:59

0
新帖~~龙头战法~~~驭龙刀; 要等到恐龙宏川出龙宫才启用,在宏川未出龙宫的时候,刀客就一直在这个帖里等,至于,周一上那支,我估计还是会上道森,为什么?因为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
短刀客炒手

18-05-26 13:00

2
极致好办,因为是选股;极限就很容易走入误区,什么是极限?我的极限是指你在2B3B4B买如龙头,在她作头部的时候卖出而不是在头部的时候买入,有些一知半解的人又会问,你周四不是还买如了宏川吗?这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一,我宏川有底仓,二,我已经感觉她是空中加油,我必须提前进去,万一她不按常规出牌,那就被动了,我的认知是下周一起动,所以,我在周四上午就割天邑进宏川,周四宏川封板,那我必须出半仓,为什么出半仓,我只能说这是我的本能,前几天我开始在板上减宏川,就是怕她作头,既然她不是作头而是空中加油那就应该加满仓,既然超预期,那就T半仓,所有的一切都是动态的,认知来自理解,操作来自动态,当我们的预案遇到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修正。
短刀客炒手

18-05-26 09:01

2
空中加油与作头,这就是真假高手的区别,真高手卖出龙头,假高手买如龙头,一个龙头的起始与终止于此完美谢幕,有时候,当空中加油与作头混齪的时候,我们宁愿放弃龙尾行情,也不参与作头,当形式明朗后再进入,这就是秘诀。
lilian2017

18-05-25 17:37

0
道森板块不行了,科创有汽车概念,看好科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5-25 17:30

1
目前就是科创与道森,我更看好道森,看周一有没有机会,空半仓最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控力为大

18-05-25 16:49

0
过来看看刀兄的帖子,发现有些不愉快,不用计较。往好想,大家发表不同意见,但每个人是文化水平不同,所以说出来不太中听。往坏想就是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不去学而去瞎喷,你赚你的钱,他赔他的钱,互不相干……
说说我的看法,我竞价直给科创,昨天复盘汽车是目前主流,外加宏川和深冷进去了,今天主要看汽车是否具有持续性,科创的分公司是做汽配的,昨天3连应该是被划为汽配了,而不是5g,所以今天竞价直顶了。收盘看更加印证我的想法…看看是否喝茶吧,现在641那边也是琢磨不透。
今天刀兄半仓一直空着?
墨涯

18-05-25 16:37

0
别退啊,我刚来学的
咔咔的kaka

18-05-25 16:33

1
支持你,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