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误倒了,拿到了尿壶,喝到了茶杯,看到了圣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买如龙头靠理解;你越早理解到龙头你就越有先手,如果能一板买到雏龙就最好。守住龙头靠信仰;龙头是一B一B走出来的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走,这时信仰比什么都重要。拿住龙头靠心脏;既然是龙头,那龙腾虎跃是少不了的,所以,作龙头必须要有强大的心脏。
0
新帖~~龙头战法~~~驭龙刀; 要等到恐龙宏川出龙宫才启用,在宏川未出龙宫的时候,刀客就一直在这个帖里等,至于,周一上那支,我估计还是会上道森,为什么?因为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
2
极致好办,因为是选股;极限就很容易走入误区,什么是极限?我的极限是指你在2B3B4B买如龙头,在她作头部的时候卖出而不是在头部的时候买入,有些一知半解的人又会问,你周四不是还买如了宏川吗?这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一,我宏川有底仓,二,我已经感觉她是空中加油,我必须提前进去,万一她不按常规出牌,那就被动了,我的认知是下周一起动,所以,我在周四上午就割天邑进宏川,周四宏川封板,那我必须出半仓,为什么出半仓,我只能说这是我的本能,前几天我开始在板上减宏川,就是怕她作头,既然她不是作头而是空中加油那就应该加满仓,既然超预期,那就T半仓,所有的一切都是动态的,认知来自理解,操作来自动态,当我们的预案遇到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修正。
2
空中加油与作头,这就是真假高手的区别,真高手卖出龙头,假高手买如龙头,一个龙头的起始与终止于此完美谢幕,有时候,当空中加油与作头混齪的时候,我们宁愿放弃龙尾行情,也不参与作头,当形式明朗后再进入,这就是秘诀。
0
道森板块不行了,科创有汽车概念,看好科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目前就是科创与道森,我更看好道森,看周一有没有机会,空半仓最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过来看看刀兄的帖子,发现有些不愉快,不用计较。往好想,大家发表不同意见,但每个人是文化水平不同,所以说出来不太中听。往坏想就是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不去学而去瞎喷,你赚你的钱,他赔他的钱,互不相干……
说说我的看法,我竞价直给科创,昨天复盘汽车是目前主流,外加宏川和深冷进去了,今天主要看汽车是否具有持续性,科创的分公司是做汽配的,昨天3连应该是被划为汽配了,而不是5g,所以今天竞价直顶了。收盘看更加印证我的想法…看看是否喝茶吧,现在641那边也是琢磨不透。
今天刀兄半仓一直空着?
1
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