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不是股市不能涨 是国家不让涨
国家被上一轮牛市搞怕了
认为股市只有下跌才没有风险
楼市只有稳住 小幅上涨才没有风险
112
老雷还是写小说吧。董良到底跳没跳啊。
7
好 你说的也不错 但你想象的局面 似乎有YY 的味道
233
我比赵括强多了,我一直有一种感觉:如果我生在美国,和特朗普竞争总统,我也许能获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8
我的探讨回复:西方核心资本的钱,源源不绝,推升区区中国股市,小菜一碟,这就是当前散户普遍看空,而A股不暴跌的原因。至于等以后股市涨到4000点以上,追高的人比比皆是,不必担心没有后继推升资金。当前国内超发货币极多,之所以没流入股市,是因为股市缺乏赚钱效应,一旦股市出现赚钱效应,会有海啸一般的追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雷神厉害
1
赞同,大五浪行情进行中。之后,一地鸡毛
3
这种观点几年前就有。
13
只问楼主一句 钱从哪儿来
40
诸位桃县乡亲好,发帖目的,主要是看看否定这一观点的人有多少,以及当前的多空比例。
谢谢每一位的宝贵意见,
大家的都发布观点,当积累出一定数量的观点后,其实也可以作为当前分歧程度的一个判断依据,对于我们每位股市参与者,都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