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我不是因为自己买了什么股票,而在这里吹票,我股票分得很分散,吹也吹不起的。
我确信自己写这篇文章,毫无私心,我是真的从内心认为,美帝真正的图谋不是贸易战这点小利,而是借贸易战逼迫中国开放金融,今日早上我看到新闻说上海进一步开放金融,我就更增加了这个认知。
当然,我作为一个老屌丝,改变不了什么国家大事。我只是在我所能的范围内,告诉每一个我的读者朋友:即将到来的牛市,是美帝的阴谋,但我们是可以借机坐轿子的,而且,这次轿子,是我们这几代人,一生中最大的一次轿子,生逢其时,幸甚至哉。
不要现在不相信牛市,将来到6000点之上去追高,那就划不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再次看到雷神大作,说不出的感觉,雷神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但是,2014年看不出有一波像样的行情,真的连最基本的技术分析甚至看K线都都没入门,基本的周期理论肯定更没看,我真不信校长的那帮徒弟没点这水平。
7
有万点牛市,是肯定的。但不认同楼主的逻辑,即美国能操纵中国股市,中国的体量太大了。A股的走势更多还是自身原因
5
牛市肯定会来,但是楼主说的逻辑也未免太暗黑了!
4
@时光猎人 部分赞同,科技牛市很快到来了,指数不重要,个股会更精彩。
36
外资拉高证金正愁没退出条件,正好海量IPO推出。目前所有经济领域都在卸杠杆,融资进入股市受到严密监控。
洋人拉上去自己站岗吗,而这些资产质量又不咋地。真当他们是凯子啊,蓝眼睛真拉到一万点往下掼,8千点出来的gj队3千点再次为国接盘。
苦了洋人喽。
12
跳了,而后像《庆余年》那样,他落水之后穿越了,但没到古代去,而是回到1992年的中国,那时股市刚刚兴起,他虽然是个17岁的少年,但靠着知道1992-2018年中国股市的每一个进程,得以提前捕捉历次牛市里的龙头,如1995年的
陆家嘴,96年的
四川长虹,2000年的
上海梅林,2006年的
山东黄金,中间夹杂他和几个性感女人的爱恨情仇。
不过,这个故事我懒得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
看得出是搞文学的,字多,浅
2
@时光猎人 分析的有一定道理,继续努力,加油!!!
0
必须有牛市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