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技术上,基本面上,都是必跌之势!当然,也有例外,跟2014一样,如果老大突然心血来潮,那是完全可以逆转的。但是,无论怎么样,都跟美国扯不上关系
0
哥,还打针了
0
顶。
5
不要想着西方如何攻击
要想中方如何下毒手解决
债务危机=保汇率-杀股市-灭楼市
然后放开金融吸引资金来抬
反过来如果放弃汇率,那股市就是上一万点还不如买外汇
日元当时是20:1到现在是120:1美元
5倍之多
股市能涨5倍吗?
嘿嘿~
32
古往今来,人们喜欢谦虚的言论,喜欢符合常见思维的言论,因为人们从别人的谦虚中获得自身被尊重的快感,人们从常见的思维中,获得共同的认同感。
然而,正是这些,却成为平庸的温床。
中国为什么缺乏大思想家、缺乏创造性的人与事?就因为,全民族太喜欢谦虚、太喜欢共性了。
悲哀。
5
股市涨,西方的阴谋,股市跌,还是西方的阴谋,中信那帮人才是真的救世主。
26
建议大家看的时候把“西方核心金融势力”改成“641”试试
1
雷神的文字就是那么的吸引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雷神的文章是淘股吧股民的福音啊!
1
厉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