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房价必爹,沪市上万,大国崛起。
7
我靠,西方核心势力吃饱了撑的,来把A股推上一万点?雷神牛B
2
1999-2000,2006-2007,2014-2015,2021-2022,*第二届结束,
11
我从政治上出发
我认为中国会杀股市跟楼市去保汇率
债务危机其实已经爆发了别天真到现在还认为没债务危机
从创业板技术上也得到印证
大家同为股吧人
大方向上互相提个醒
算认识一场
当然只能是供你参考
7
我倒是很希望楼主说的是真的,那样至少我还能看到10000点的那一天,虽然7点台一直告诉我们,美帝一直在迫害我们,不过楼主年纪比我小很多也有这种观点实在是让人对当的洗脑水平叹为观止,不过楼主的理论是建立在西方所有资金是由一人指挥,或者所有资金都步调一致且密而不宣的进行的基础上,且不说西方是自由经济就是国内*也难做到,所有资金步调一致且秘密的做一件事
1
以后就局部牛市,跟上吃肉,, 全面大牛,,10年一次吧,,散会
2
阿雷,写得很精彩!请教下美帝股市是不是被我国精英们用这种方法推上去的,然后。。。那看起来咱们是老师,西方才是学生啊。
5
初看标题,哈哈,再看了看内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马刻思也是西方的。德国人真是卑鄙,自己不要的东西,让东方人接盘。
1
这些破产的富豪阶层、中产阶级,为了偿还股市上的亏空,被迫低价卖出房产。
那你说是股市先跌,还是楼市先跌?股市和楼市谁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