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一万点,可能吗?中国股市目的就是为了融资圈钱,涨到4-6千点又会大量发新股的!如此大开抽水机,股市再想继续上冲7-8千点以上会很难很难!
1
我也是看多今年的创业板和明年的主板市场。我是14年十月份左右吧,预测会有牛市。当时啥也不懂,连证券公司干啥的,大盘是啥都不知道,只是看到理财经理推荐的基金一年翻了倍,才知道这是股票,回家
百度,新闻说14年很多公募经纪人都去做私募了,而且比例史上最大最有名的是王亚茹。单凭这点我就知道牛市来了。现在市场破净股已经相当多了,证券指数也在低位无量徘徊。我认为很多长线资金已经开始建仓了,只待今年创业板打出赚钱效应,明年配合一些政策刺激,大牛可期。
2
雷兄说的很有道理!房价现在的基数已不支持走年复利了!股市基数合理!热钱必会选择!
4
认可,,,老外害我之心永不灭
1
因为,美国及欧洲日本,他们的文化,本质上是一种掠夺文化,是弱肉强食的文化,这和中国的文化本质,是不一样的。
…………………………………………………………………………………………………………………………………………………………
哈哈,反的吧
2
还真有可能,这才是大资金猎国之道。现在外资进入问题解决了,如果能顺利出逃那也就完美了。获胜不过能逃走一大部分也可以,剩下的抄底国内优质资产,完成外资控股。
阴谋论我觉得就是个假命题,只是站的角度不同,理解不到位。一个组织可以花三十年完成建仓,30年洗盘。作为个人来说谁能抗得住。
0
你如果生在美国,不但可以跟特朗普竞争,还能胜出,然后依计行事,做华尔街和美帝的掘墓人!支持雷巨神!
2
马已被国人奉为神明,天朝迷信马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思考角度不一样,大格局,超赞
6
saint华舞楼主
19楼
有时候我在想股市里哪有天赋这么一说,可是确实大家差距很大,最近体会比较深,有些人的一些特质在股市里确实注定就难以有所作为,这应该就是关键吧,比如有些人很喜欢贪小便宜,有些人太主观,
有些人太喜歡預測來證明自己,
有些人太犹豫,有些人控制力太差,有些人盘感确实太差。我是属于过于理智不太赌所以也趋于平庸。
04-1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