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不必冷嘲热讽,林肯不也出生微寒,不照样当了总统,我们凭什么就不可能?中国教育的长期洗脑,最大结果是洗掉了每个平民的雄心,只懂得雌伏,而且咬其他依然有雄心的同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学。。。。
7
2001年,时寒冰和我差不多同时出道,知名度比我低一两个量级,我只不过任性隐退,所以才今天知名度比他低,看他的书?我会屑于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楼主的意思是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0
认同牛市将至,至于逻辑
16
林肯出生微寒,不也当上总统了,我觉得美国最大的优点,是给予我们这种屌丝成为总统的机会。因此,其实我爱美国。然而,我更爱中国,因为此生已经无法重来,我的黄皮肤黑眼睛,使我除了爱中国之外,别无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吃了个饭回来,很高兴吧尘浪兄都给炸出来了。一别一年多,尘浪兄万事顺利!
关于这个预测,我最核心的,是认为,会出其不意地出现一次海啸式上升。时间并不会延续太长,并不会是慢牛,而是继续反复蛰伏之后,一旦蛟龙抬头出水,会火速飞升,亦即,依然会是又一次暴涨之后的股灾,只不过规模更大,破坏力更大。生灵涂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逻辑可以更清晰、更深入。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条,要深入分析时代背景。
美国的确现在还很强大,但是明显已经收缩了。中国原油期货的上市,暗示了什么呢……
1
看看
1
我只看看 神 的贴 大盘我只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