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雷,一场股灾把你的傲气都洗去了。你的1600万一场欢喜一场空,应该下场牛市又赚回来。。有时候选择比努力重要,15年股灾时候选择杠杠炒股的没有几个能幸存的
0
大牛市的理由和逻辑,我觉得三元说得最核心、最有远见,在2012年就已预见,其人见微知著的能力,我深为佩服。
时寒冰的文章,很久以前看过,他没有跳出束缚。
0
出生贫寒就能保证有能力 我国的体制是民主尚贤制 每个领导人都是从有几十年从政经验的官员选拔出来的
19
15年股灾时,动辄特停,美国没干涉,因为那是他在股市的利益还不大,1万点之后的下跌,西方核心势力利益深陷,你再敢特停,信不信美帝会直接关闭你所有电脑的
微软系统、封闭所有的
英特尔芯片,全面制裁……别人有理由,损害流动性在全世界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
朋友,你没深入思考,不一样的,2015年5000多点的时候,点位不够高,因此股灾的破坏力不够大,就像普通炸药一样,炸不垮大坝。但如果股市拉到1万点,然后跌到2000点,那就是原子弹级别的破坏力,
房地产的大坝就会一击即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5
我认为,我此文最引以自豪的,不是喊出8千点1万点,而是喊出了不流于世俗的理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长了
不知道都写了些什么???
10
我虽然看多大牛市,但正如此文所说,我看多的逻辑是迥异于他人的。既然我看多的逻辑是美帝及西方核心资本势力,阴谋推高A股,那么,那些股票有利于他们推高指数,我就关注哪些股票,因此我看好两桶油,因为他们是做多股指的天然工具。
另外,由于美国大牛市是科技股的大牛市,因此,未来两三年的大牛市,我强烈看好科技股。
也就是说,我虽然和如今的主流思想一样看好科技股、蓝筹股、白马股,但我看多的理由,和他们完全不同,而这,也才是我所自豪所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雷哥,能不能列个书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卖房炒股了吗?a股要崩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