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雷兄好文,一直对开通沪港,深港,不太喜欢,现在又要有沪伦通了,未来可能还会有新加坡通,巴黎通。。。那时就差不多了。
0
立帖存证!日后来看!2018.5.14
2
老雷的逻辑 是存在的。只是 中国不是日本。中国,现在 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的劳动果实。国家队手里 不是,只有2万亿。而是有200万亿。涉及国本的根本利益。别说关门打狗。就是不惜战争 中国也不怕。
0
思路很新奇,点位有点yy成分。到一万点就会有大量中产资金入市了吗?这个资金活水足以拖垮房市有无数据支持?还有既然是快牛,就会有权重拖拉指数之说,赚钱效应能否吸引足够多的人进来也是问号。反正疑问很多啊
0
管我毛事,谁强我打谁的板
0
我认为雷立刚的思考有价值,小目标先上5178再说!
2
作家论股,主观上脱离不了职业惯,总会构思成故事,而且还是惊世骇俗那种
0
你没认真读完,增量资金是额度放大的外资!当然就当读雷神的小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帝做空中国的楼市还得曲线做空,先拉中国指数到10000点,再砸出食来,才能带动中国楼市暴跌。
2
如果结合现在的政策,雷兄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