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昨晚看到新闻说美国竟然决定给中兴活路,一直在意淫中国到底做了多大让步,美国才肯放松制裁,直到今天也没有看到谈判内容,消息都是封锁的,看了兄的预测,莫非中国就是以放开外资流通,美国才同意让步?而且最近又在鼓吹MSCI,中国一直强调开放,大概虑会加大进出额度了!瞎分析的,兄莫怪.
0
现在卖楼炒股,到1万点卖股买楼
0
明天A股就会来个阳线
0
上万点还用分析?即使以后上位万点也不是你分析的上了万点,而是历史规律使然
0
当年外资连一个小小的香港都没拿下,还来拿A股,*老刘随便变一下游戏规则,叫你知道什么是坟市,a股可是政策市,你敢来搞?
2
房子是用来炒的,股票是用来住的。
0
你看看银行,保险,证券都是国家大比例控股,银行更是控制在97%左右,外资能操控A股,省省吧
0
雷神。考虑的有点远了。
2
是的,有道理。2014年那波牛市,确实最先进场抢筹的是外资!
0
小说家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