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雷老师,你上次说到的农业股,目前还看好吗?
2
我极少回帖 不过看到老雷的此观点 极为赞同!
平时我也跟大家交流 分析说现在我们的A股其实已经成为了一个交易筹码而已!
我的分析跟老雷的观点从根本上是一致的 但没有老雷分析的透彻 分析的大胆!
赞一个先!
2018 5.15晨
1
还能修改规则,特停什么的,还能大规模发新股,打压指数,还能调印花税,能控股指的方法多的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雷兄的分析结合国人的人性,从资本家的本性出发,分析的很透彻。结合过往种种表现,我相信有一股力量一直在窃取着我们改革开放的成果。而美等玩的最溜的,最擅长的就是金融收割(世界上国家崩盘的不在少数,或多或少都有影子);加之我们现在处于金融小学生的阶段,被金融收割的概率极大。
希望你的预言别实现,同时也希望咱们国家能多出几个爱国的金融家。
0
很早关注楼主,楼主没有吹牛, 14年熊牛转换的时候真难相信牛来了。
谢谢楼主今天发文说明2018牛市的原因.
0
涨两个涨停就关黑屋,打几个版就被重罚,连股票都不敢买了,还牛市,想多了吧。
3
很多朋友问,股市上涨的钱从哪里来?我提醒一下质量守衡定律:股市出去的这些钱以其他方式存在这个市场中的,比如股票赚钱买了房子,自己的钱少了,开发商钱多了,材料供应商钱多了,建筑工人钱多了,总的这些钱依然在这个大池子了,就像碳燃烧了,变成了二氧化碳,存在空气中了,被植物光合作用又转化成碳了,宇宙中的碳还是这么多,同样当股市涨起来了,市场中的那些以各种方式存在的钱又回来了
2
首先一个写手老用第一人称我作为开场白,多少透露出楼主在写作方面的瓶颈。其次该篇内容用两种群体思维视角看待事物;阴谋论 上帝论。 这恰恰是症结的所在,建议楼主看看近代历史人物看过的两本书·乌合之众··自下而上·。
0
顶,超前
0
把阿里百度做空到10块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