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有理有据,谁说不会是一种可能呢?不可能或许就是最大的可能
1
一个人能把心中的秘密公开讲出来。十分佩服。给一个的赞!!! 实际结果如何,拭目以待。再次谢谢给我们上了一堂风险课。
0
上海指数开跌了
0
这个看法不敢苟同,目前国家对股市的态度,是防范金融波动产生的风险,你说的那种行情至少跟国家目前的政策违背。发生的概率很低,个人看法。这两年得行情半死不活的,其实是不敢再宽幅波动了。估计是怕股市产生的风险裂变,传导到整个金融面。希望再能写出跟·万物枯荣·相媲美的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有潜力,人日环球联播必抢的人才啊。
0
@时光猎人 看穿别说穿,既然这个问题你能想到,你以为国家的智囊团没想到,很多东西比我们想象得更深!
2
时间点的预测比较赞同,但上一轮行情和外资啥关系啊,分明就是杠杆牛,如果雷兄人为外资导致最好拿出依据,还有这次行情我觉得是和外资有一定关系,但现在走到这种地步,我更觉得是咱们自己国家造成的,有一种想法就是咱们国家把股市压得这么低到可以成为和国外交换的筹码,现在很多国家看到中国这状况都眼红,就拿日本来说吧你进我们中国市场可以我给你2000亿但你的同意人民币日元互换,估计未来还会和很多国家进行交换,未来的行情有外资推动型的可能
0
占个座,美国这么玩,中国心里也清楚,回怎么应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