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管有没有事实依据,但也提醒我们对外国资本要有警惕性,小心他们收割我们的财富
2
股票太多,钱太少,拉不动,所以,不会有牛市了。
除非再来次股改,禁止大股东,大小非二级市场减持,
0
大牛市也是创业板大牛,而且启动也是在明年,2025年前到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相信啊刚,股市涨跌真的是美帝为首的阴谋,只有中信那帮人才是真心护国的。
0
mark,做个记号,希望我这一波市值能到1000万,这只有牛市才有可能~~~
0
上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绝对不是你这个逻辑。
0
今年8月8日就要大跳水了
0
想多了,洗洗睡吧
0
但是同时我觉得只要经济保持平稳运行,股市里结构性的机会会很多。因为货币面总的来说还是宽松的,整个经济增长率下降后,少数能保持高增长的板块会被资金疯抢快速泡沫化。所以说如果能找准节奏,这两年股市应该是可以淘到金子的。
0
不管涨多高,跌多深,你操作的还是天朝股市
没有操作系统,操盘原则,任何时候都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