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怎么说沪指现在大趋势压制!!这是不争的事实。
创业板指趋势向上!沪指现在很难有大行情,创业板指反而有机会走出大行情
0
有幸拜读
0
0
好贴
0
现在采取防守型的政ce ,涨的厉害必须控制,跌的话任由它跌,十多个地板都没人管。估计gjd主力早就防着雷神说的这招了,所以要求在一个区间上下运动。现在很明显的策略之一就是预防某几只个股疯涨继而引发股市的全面疯涨。像一只鸟被人栓住了脚,有飞一万米高的能力,但却无法施展。只因为外国核心势力在阴暗处准备狙击。
0
*
应该看到的是随着A股眼下被美国逼中国进一步金融开放首当其冲,推出来祭旗被逼与国际接轨。随着独角兽们回归,中国股市必然大洗牌,资金往优质股集中,而大部分股票都要下几个台阶,仙股遍地,市盈率与国际看齐。 楼主,等大盘杀下来再发此文不迟吧?
0
看看JZH那个逼样,连3500点都拼命打压,还奢谈什么一万点,讲故事可以的,但总要有点逻辑吧。
0
@时光猎人 老雷的观点认同但是如何躲过牛市前的挖坑呢?每次大牛市的起点都是这样的
0
市场往往是在绝望中开始行情的,什么时候后你看空牛市可能就有门了
0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