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要监管不松手,基本没有大牛市。 但是监管层的进化是需要时日的,可能,本世纪也看不到。可以看看外围历史和中国历史比较
1
言简意赅才看得懂。写多了就真看不懂了!
0
雷神合照
0
原以为,楼主也就是写小说还行;泡妞其次!
但通过此文,楼主真的有大视野!
现在跟2005年,无论从国内外的经济、政治、外交(负面消息不断),还是市场本身,以及管理层对股市的认知度(政策底),都有极高的对比性!
0
😯看过去式没意思,预测2020股市指数依旧是3200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 ̄*)等资金上千万这么做就是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ಡωಡ)依旧活在过去的思维,为什么不穿越未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ಡωಡ)有我刘哥在4000点不存在的好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ಡωಡ)偏不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ಡωಡ)对对对怼怼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