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研究一下07年到13年怎么走的,15年下来这波其实也差不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近期次新该回避吧..就怕出现一个跌停板 导致跌停潮了...
0
不会是说形成委内瑞拉式的大牛市吧!
0
怎么运行? 真是难猜测 但是不管怎么样 都会反映到盘面上 总会留下珠丝马集 嘿嘿
0
玄幻
0
刚子 文章写得就是不错 低迷的市道 看看 很悠闲 哈哈哈哈哈哈
0
真到1万点,刘老板敢给你发到10万只股票,一天100个IPO。
0
很赞同,底在何时,点位呢?上证2500以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上次吼证券时一模一样
希望你不是满仓
其实跟判断的一样
中国最后选择保汇率
·刘鹤: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 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个形势大家都认为会出事
只是大家在判断中国是选择保汇率还是放弃汇率出现分歧
如果放弃汇率
就如同雷刚说一样先猛上再收割!
可惜昨天的大会最后是抛一句: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
0
我是********局的,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们在2005年就注意到了,在这里给大家交个底,我们是绝不会允许日本、泰国那种事情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