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2018年-2020年,会重复2013年-2015年的故事。5月份基本已经开始了。16年国家队的大资金蓝筹救市,在年初拉高早就出货完毕了。贸易战打下来就是为养老金入市准备,目前创业板首先启动,主板在调步伐,其实也就是在调均线,为2019年准备,只是这次走的比较慢而已。但是大体都类似。放开外资QFII进来等于引狼入室,造就轰轰烈烈大牛市。历史上的韩国,台湾,日本股市不都经历过放开外资后的暴涨暴跌的洗劫,中国这次也是。当然更多是吸引外资解决国内债务危机。至于
老百姓,能把握住这次机会,人生资产也就上台台阶,超级牛市见顶后跟随楼市一起回落。未来会回落到3100-3300区间,估计2023年后的事了。根本不会到2000点,当然涨的慢,跌的慢,涨的快跌的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