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
2
1、主贴的标题,我是认同的,我看多接下来的行情,下半年,最迟明年上半年会有一波启动,力度不详,但一定会有;
2、老雷对于谦虚的言论,确实不敢苟同;世上任何事物都有过犹不及,只有一个例外,就是谦虚,64卦中也有只一个谦卦是6爻都向好的,无咎的,这点连乾坤二卦都做不到;(谦虚,低调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只有本事够高,能量够强的人才有资格说谦虚,低调。肚子里没墨水,脑子里没东西一般人的那不叫谦虚,叫无能);
3、中国的孔老夫子等等老祖宗里,并不缺大思想家,错了,思想家、哲学家的格局还太小了点,我们老祖宗的一本易经就已经道尽了世界万物的本质,单单这里面的阳阴变化,不是现在那些西方哲学家能够辩明的;
4、21世纪,我看多中国,看空美国。从文化到科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们没核心技术的高科技领域这么多,被美国掐住脖子 拿住七寸的漏洞百出多,难道国家智囊们不知道吗?还不是无能为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到时没有达到一万点,我替你解释原因"主要是西方势力在2018年5月16日看到了你的帖子改变了主意"
0
我谦虚的 默默的支持你!心里很明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文笔呢,不去写言情小说可惜了
1
所见略同!每轮牛市都是起点的6倍,这一波的目标就是10000点左右。
1
雷神,过两天你不会再解密一思路,然后悍然由看多转看空吧
0
中国管理层是CS的吗?中南H已经将防控金融风险上升到顶级高度,怎么可能发生楼主说的这些事?淘显将这种帖子放首页,真是不怕被监管啊~~~
0
股民中小说写的最好,作家中炒股炒的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