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那么多其实还是老手法下套,fed加息慢慢加,股市就会涨当然房价跌,最后加到最后就是崩盘,美元加软妹儿必须跟,所以,结局很简单
1
能上万点!?
希望上万点!
0
除非美国这次成功逼中国人民币大幅升值,减轻美国的逆差和国债。中国重走日本的老路。
0
我一直有个问题。到底是西方智囊团非常厉害,还是中国的智囊团亦能抗衡之?
看很多描述以美国为代表的智囊团做各种阴谋计划时,怎么总给我一种感觉:他们是灭霸级别的存在。
0
那也得到2680再说*
0
雷神分析的有理有据!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同意楼主的逻辑,但是其中的gjd也该考虑下啊,就像徐翔
1
楼主超级臆淫。但凡41*一天不倒,a股大盘铁定上窜下跳中走低。主升大涨是绝无可能。
0
人气真旺,你已经经历那么多了,做中长线能控制好回撤的话,你就是校长的师傅!希望下一波牛市跌回来后,你能脱颖而出,一辈子没几个牛市轮回!
0
分析的太棒了,加码加码,要不我赚谁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