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议写九眼桥的生活更现实点
1
已阅
0
中国股市三年大熊,主要是消化新股,最快也要明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原来校长有15.6个徒弟,我只关心校长,我想做徒弟。
0
绝无可能,100%不可能。
1.港股的仙股,几毛钱几分钱?A股,也有这个趋势。 2.很多股,负债率高,质押高,负债率超过70%,质押率超过99%,企业老总随时失联。经营业绩亏损,随时st,随时停牌几年。
现在很多股就是死的,有时,涨停大阳线,也就是临时的一日游。收割散户。
证监会不作为。 一年业绩好。二年业绩大变脸。三年四年,st跑路。退市血本无归。 九成的,A股毫无投资价值。
大量的st股,大量的停牌几年股。
高负债,高质押。
亏得你毛都不剩一根。
股市的名声臭了。现在的股市,散户是狼,庄家是狼。
你讲的故事。虽然很好听,但是,它不是事实,它只是一个故事。
0
支持楼主
0
关于房市泡沫的论断不对,中国楼市目前还处于中低价位,不但不存在泡沫,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0
去杠杆,防控金融风险上升到第一要务的当下及未来这个政策延续期间,股市大涨急涨,那就等同于打某人脸。而相反,缓跌或者平稳盘整,才显示出权威程度与执行力。
一句话,涨是打脸,不涨才是有面子。
5
什么西方资本,是国郭嘉队搞得
0
写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