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资金的我今天调戏了大笨象

18-05-11 15:45 9327次浏览
楠楠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平生第一次大胆试验,集合竞价试盘。今天上午九点十四分,跌停附近挂出手中重仓票的筹码。随后好戏开始了。大资金一看低开这么多,赶紧挂了不到一千手推升股价,后来又挂了不到两千手来推高股价。九点十九分我撤单。这一试我试出了大资金的底线,今天最多跌多少心力就有数了。无论盘中如何跌,尾盘一定会拉回来,趁着盘中下跌,打完手中全部子弹。尾盘乘着主力拉升,把盘中低吸的筹码还给了主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楠楠木

18-07-12 11:42

0
昨天上证指数牛逼的收盘价,纪念一下,豹子号,是否有所指??,
楠楠木

18-07-11 12:05

0
对于现在大盘下跌趋势中的抄底,养家前辈早就给出了答案,养家心法4.敢于大盘低位空仓,敢于大盘高位满仓;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我就是那其中一个不信邪的人,下跌趋势中光想着抄底。结果被市场狠狠的教育一次又一次!这周抄底的四万多资金,昨天盈利没出。遇上特没谱两千亿关税,今天直接被埋!接下来看看这大盘能不能守住上周五的低点,只要不再新低,目前的大盘震荡整理也是可以接受的。
楠楠木

18-07-09 16:43

0
今天的买入价是收盘价,我也不明白开盘为什么不出手。确要尾盘追高买!上证2850的时候看情况,计划做个差价。今天的钱是借的,借了一半的额度,还有四万多的信用度没有用。手中的票今天才涨了不到三个点!
楠楠木

18-07-08 11:14

0
周五观点的一些说明,对于三大指数,暂时不能确定已经见底,还要根据接下来走势来验证。所以仓位选择的是半仓。之所以半仓,目前点位有反弹的可能。也仅仅是可能反弹!
周五观点的反转,只是暂时止跌企稳反弹,不是从此开始大盘就会一路北上。因为我觉得有些票再接下来反弹过后,仍然会继续跌破近期的低点,并继续有创新低的概率。
能参与抢反弹的票只是一小部分。还没有到无脑买入就能赚钱的时候。
关于毛衣战,周五只是刚刚正式开始,并非利空兑现即利好。如果强要理解为利好,只能当短期内的利好来看。
今年剩下的几个月,只是磨低的个股局部行情。
楠楠木

18-07-06 15:09

0
下午的大盘回落,我觉得是一部分资金为了回避周末的不确定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最近大盘涨一天跌一天的行情虐怕了。看到冲高就急忙跑路。今天尾盘逃跑的资金,下一周如果不接回今天的筹码。很有可能需要追高买回来了!
楠楠木

18-07-06 12:06

0
现在的跌跌不休。大盘几乎每天都在创新低。虽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市场底在多少点。但我的感觉是下跌趋势随时可能反转,死多头的多头决心依然不变。空头,我一满仓,尽情的放马过来吧!
楠楠木

18-07-06 11:56

0
指数每天新低。我成了最后的多头,满仓扛着,作为一个死多头,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一个来月账户资金腰斩。作为一个暂时市场的失败者,我还是要用文字记录一下我现在的想法。让毛衣战毛衣去吧!
今天开始择机进场,左侧交易不能少于半仓,是时候开始主动买套了。
互联网时代,信息传递的快,交易的趋同性,更容易急涨急跌,一旦行情反转,不会有太多上车机会,现在到下周前半周,我觉得行情随时可能出现。
楠楠木

18-07-06 09:42

0
昨天到今天的盘面,给我的感觉随时可能反转。
楠楠木

18-07-06 08:36

0
我觉得毛衣战只是下跌的替罪羊。昨天的下跌某队仓位从轻仓继续做了减仓操作。官媒的各种老乡别走的套路还在继续忽悠我来接盘,而它们的实际行动是让大家抄底,自己在撤退。行动比语言更代表某队的真实想法。结合过去两年市场有一点做多热情,都被无情打压。
总结,大盘的下跌是gj意志,毛衣战只是为下跌找到一个更好的借口而已!
Asme

18-07-05 16:51

0
哈哈,牛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