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资金的我今天调戏了大笨象

18-05-11 15:45 9326次浏览
楠楠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平生第一次大胆试验,集合竞价试盘。今天上午九点十四分,跌停附近挂出手中重仓票的筹码。随后好戏开始了。大资金一看低开这么多,赶紧挂了不到一千手推升股价,后来又挂了不到两千手来推高股价。九点十九分我撤单。这一试我试出了大资金的底线,今天最多跌多少心力就有数了。无论盘中如何跌,尾盘一定会拉回来,趁着盘中下跌,打完手中全部子弹。尾盘乘着主力拉升,把盘中低吸的筹码还给了主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楠楠木

18-07-18 10:04

0
昨天卖飞2288,既然守不住这么多财富,今天就继续卖飞三维,其实我已经淫意了一下,三维最少能涨到四块八左右。主力拉升的那么辛苦,不能把人家的钱赚完了。毕竟我解套的目的也达到了,感谢大资金的拉升!
楠楠木

18-07-18 09:46

0
生气,把三维也卖了,虽然后边还有一个涨停
楠楠木

18-07-18 09:26

0
我也是醉了!昨天卖完了2288今天高开五点六!
楠楠木

18-07-17 15:14

0
今天卖飞2288没有买回来,昨天卖出一百手接回了五十手,机构做的票,起步阶段有点慢。太磨人了!没有耐心真玩不过他们!
三维卖出一百六十手,今天接回五十手。挂的证券当时也有点怂了,淫意着可能会稍微再杀跌一下!不撤单会成交,撤单后低挂了两厘,没成交!
楠楠木

18-07-17 10:03

0
三维今天先卖出了,因为够本了,看情况,今天有可能会买回。
楠楠木

18-07-16 22:07

0
7月5号看了一个分析文章,当时没在意,说这只票是被错杀的白马。市场走势来看。还是有点被错杀的意思!
楠楠木

18-07-16 10:02

0
刚卖出了2288,看样子是卖错了!机构做的票,太磨人!
楠楠木

18-07-14 09:48

0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我是不太认同这句话的,一个真正会买在低点的人,一定会卖再高点,一个真正会卖再高位的人,一定会买在最低附近。会买不会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会买,会卖不会买的人也不是真正的会卖。买和卖在操作时只是一个反向的运用。试想一下,如果一笔操作能买到最低点,怎么卖都是赚钱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假如一个人会卖,但买点把握不好,赚不赚钱就不好说了,我觉得会买比会卖很重要。好像说了一堆废话。但我对这句话就是这么理解的。
楠楠木

18-07-13 15:23

0
今天的账面亏损就是三维造成的。没有重大潜在利空消息的话。这种下跌有点反常,早上红盘一个点时也没有减仓,四块钱到三块九是我心中的支撑位,能不能够守住交给市场了!下周三维止跌企稳考虑加仓,周初的借款收盘还给银行两万,还欠银行两万多。本月截至收盘亏12700。
楠楠木

18-07-12 15:03

0
今天又一次买进了三维,这次能解套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