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跌停买创业板分级,明天下折也是赚钱的。死在了黎明前!
0
今天在地板上全部割肉了。跌停满仓,开始反弹了,我却割肉出局了
0
苏轼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K线真面目,只缘身在股市中!
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会很容易被眼前的障碍所蒙蔽,如果能从当前的环境脱离出来,从一个新角度去解决问题,也许就会柳暗花明。
一个土豪,每次出门都担心家中被盗,想买只狼狗栓门前护院,但又不想雇人喂狗浪费银两。
苦思良久后终得一法:每次出门前把wifi修改成无密码,然后放心出门。
每次回来都能看到十几个人捧着手机蹲在自家门口,从此无忧。
护院,未必一定要养狗。
换个角度想问题,结果大不同。
0
买的创业板要死了。下折了,再来俩跌停跑不掉的!贪心,侥幸惹的祸!
0
整个癌股才六万亿美元。一个
苹果都一万亿!
这次做创业板和上次做券商一个样,买完就跌停,犯的错误一个样!下周不割肉吧,白马全部破位下行!割肉吧。中小创随时可能反弹!下跌亏钱不要紧,关键随时可能下折!
0
交易大厅遇到一位女士,她说:中国GS有点像阳痿的丈夫,抛弃他吧,有点舍不得;厮守吧,天天受气。好吃好喝侍候他,期望他能冒点阳气,刚看他勃起,衣服还没脱完,他已不行了。关键是你刚穿了衣服准备去偷情,他又在后边拉着你说,有反应了,有反应了,你再等等!
0
抄个底也能亏几万,这行情,怎敢不服!
0
0
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虽然比较强势。这行情我也不太愿意抱着筹码不放,因为这次上涨的银行和基建不回调,创业板直接涨,和自己的预期向违背,先卖出看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