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资金的我今天调戏了大笨象

18-05-11 15:45 9346次浏览
楠楠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平生第一次大胆试验,集合竞价试盘。今天上午九点十四分,跌停附近挂出手中重仓票的筹码。随后好戏开始了。大资金一看低开这么多,赶紧挂了不到一千手推升股价,后来又挂了不到两千手来推高股价。九点十九分我撤单。这一试我试出了大资金的底线,今天最多跌多少心力就有数了。无论盘中如何跌,尾盘一定会拉回来,趁着盘中下跌,打完手中全部子弹。尾盘乘着主力拉升,把盘中低吸的筹码还给了主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楠楠木

18-05-23 15:11

0
前天收盘后计划昨天计划减仓的,现实是没有减仓。继续回吐赚到的数字。今天的盘面我也有点怂了。把重仓票砍了八成仓。今天的下跌重仓票的利润几户全部回吐。留了不到一百手,随便折腾去吧!
楠楠木

18-05-23 11:25

0
今天上午券商比我昨天的买入价下跌了不到两个点。没有补仓,也没有割肉。
其实在这个时间买入券商有点赌的意思,这个板块到了快变盘的时候了。上下皆有可能。做了预亏三十个点的打算。还有一个原因,银行走弱,煤炭走的太烂。两桶油前几天也拉升的一波哦。假如要是拉升稳定指数。券商应该是个选择。万一券商选择向下破位,有可能是启动前的一次挖坑行为。
楠楠木

18-05-22 15:07

0
今天继续亏损几千块。调仓换股买了券商
楠楠木

18-05-21 18:37

0
今天看着大家赚钱。我却在忙着亏钱。重仓票亏了一点,看着大家赚钱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如果说上周五下午抄底了。今天没卖出的话,明天我会考虑先卖出观望一下。
楠楠木

18-05-18 15:21

1
纪念一下,首次单月盈利创历史新高
楠楠木

18-05-17 10:53

0
回吐利润不到一万。卖单多挂了一分钱,没成交。
楠楠木

18-05-16 15:39

0
今天下午减仓五分之一仓位。重仓的票和中午比跌了一个点。但是今天总盈亏并不比中午少。因为拿了部分仓位做了几次差价,由于是昨天尾盘上了满仓,今天只能作到T。先卖出,再买入。
楠楠木

18-05-16 15:30

0
兄太高看我了。首先我不做妖股,不追热点,所以最近的核按钮对我无效的。我现在基本上就算满仓一只票,这只票是机构在操作的,我的几十万吓不住他们的。人家动用的资金都是用亿为单位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提款机8

18-05-16 11:53

0
楼主五月做的很好了
慢慢滴赚

18-05-16 11:41

3
下次你再这么弄的时候,会有很多小散跟着你按,并且20分以前也没有撒单,随后地板单越来越多,最后一字封死开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