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接下来的表演如何进行,50的一枝独秀?还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还真的无法预测了,只能根据走势应对!
0
感觉你好像还没有悟道,茅台本月都长了十个点~~反思反思
0
疯狂的大盘,只赚指数不赚钱。炒股就是为了解套!高买低卖才是我的最爱。2161今天的冲高回落,我理解为试盘,纠结了好一阵子要不要接回来?但是又考虑到这一个月被这票的操盘手虐的有点伤心了,放弃了买入。不过话又说回来,买完之后给了我好几次解套机会都没有走,今天选择了分手。开始上涨了,我走了!主力你赢了?
0
昨天上证,深证新低开盘后的中阳线,加上上午大盘的走势,有种再沙漠中绝望行走的人,眼前出现了一片绿洲的感觉。
0
下午的这一波上涨是大资金干活了
0
醉大赢家!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茅台股价。突然好想明白了为什么我们是醉大赢家!
0
韭韭为供
0
创业板又创了新低。就算我借了几万块抄底,浪花都没有一个。一买就套成了招牌动作。某🐟的特长。上涨特停核查。下跌随意并无视!就算把审核新股的人累死,也阻挡不了发新股的决心!愿逝者安息!其实刘的价值投资没有错!错的是强制大家来价值投资。既然所谓的垃圾股不让炒,直接退市多好,还留在市场害人,只能说市场的各方利益不好弄。综合考虑,还是坑小散户最好,不得罪任何有头有脸的人。可怜的我们只能作为哪个.代价.没事发发牢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0
创业板今天才跌破1380,关键是它竟然破了1370才反弹,比预计的低点多跌了0.49点,吹个牛逼的机会都不给!
0
指数不断挑战新低。长期下跌的超跌股拒绝下跌,上证综指终于又创新低。我觉得今天是抄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