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资金的我今天调戏了大笨象

18-05-11 15:45 9344次浏览
楠楠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平生第一次大胆试验,集合竞价试盘。今天上午九点十四分,跌停附近挂出手中重仓票的筹码。随后好戏开始了。大资金一看低开这么多,赶紧挂了不到一千手推升股价,后来又挂了不到两千手来推高股价。九点十九分我撤单。这一试我试出了大资金的底线,今天最多跌多少心力就有数了。无论盘中如何跌,尾盘一定会拉回来,趁着盘中下跌,打完手中全部子弹。尾盘乘着主力拉升,把盘中低吸的筹码还给了主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楠楠木

18-05-28 16:46

0
今天有点犯晕,我竟然忘了上周转了五万到银行卡,20号转出两万换信用卡。24号又转出五万给忘了。收盘后,手里提示更新软件,更新完了打开银行客户端,发现银行卡里竟然还有几万块钱。今天的行情,随便做个差价也能赚个千儿八百的。
楠楠木

18-05-28 15:25

0
今天的利润主要有山西三维贡献。
楠楠木

18-05-28 09:57

0
早盘的这点跌幅,只是没钱了,有钱我会继续加仓的,继续杀吧,把上证综指干破三千,我可能考虑把手中筹码割肉给你们
楠楠木

18-05-25 15:08

0
卖点以前的重仓票。继续买入了券商。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买入以前的重仓票。等券商企稳再买的。赌性太大了
楠楠木

18-05-25 14:35

0
今天两次买券商指数,依然不知道底部在哪里!
楠楠木

18-05-25 11:10

0
反弹有点弱,可能干到了半山腰
楠楠木

18-05-25 11:03

0
现在我全仓跟进了
楠楠木

18-05-25 10:21

0
本来今天打算水下再买一点券商指数,截至现在连个绿盘机会都没有,追高又有点心不甘
楠楠木

18-05-24 15:10

0
今天又把以前的重仓票作差价了,虽然这票今天收盘下跌,做完差价后还是盈利的,买的券商股是指数,今天没有怎么下跌,没管它。
楠楠木

18-05-24 12:07

0
上午盘面表现企稳,搞不清楚是下跌中的反弹,还是能走出反转形态。加了两成仓。长线来看现在就是底部区域。手中还有三成资金。不下跌也没有买入欲望了,因为今年追高一次死一次。今年追高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次成功的。如果未来能走一波行情,创业板计划重点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