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资金的我今天调戏了大笨象

18-05-11 15:45 9342次浏览
楠楠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平生第一次大胆试验,集合竞价试盘。今天上午九点十四分,跌停附近挂出手中重仓票的筹码。随后好戏开始了。大资金一看低开这么多,赶紧挂了不到一千手推升股价,后来又挂了不到两千手来推高股价。九点十九分我撤单。这一试我试出了大资金的底线,今天最多跌多少心力就有数了。无论盘中如何跌,尾盘一定会拉回来,趁着盘中下跌,打完手中全部子弹。尾盘乘着主力拉升,把盘中低吸的筹码还给了主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住老妖

18-05-31 12:15

0
风控没做好,回撒太大了,楼主要反思
楠楠木

18-05-31 12:08

0
这么小的波动。竟然相着做差价,昨天那么大的振幅都没做,今天上午的差价差点卖飞了。想象都后怕。真的不能随便浪了
楠楠木

18-05-30 15:00

1
今天满仓收获一个跌停板。从盈利五万到今天亏两万五。明天要是再来一个跌停板就好了。
楠楠木

18-05-30 13:55

0
有资金开始拉升试盘了,也算一个好现象吧!
楠楠木

18-05-30 11:07

0
券商有企稳迹象。还不能确定
楠楠木

18-05-30 10:36

0
券商等来的是震荡后的挖坑。目前差不多亏了五万,还没看到底部在何方!
楠楠木

18-05-29 21:25

0
等等看券商会不会再来两跌停,今天卖出前几天买的山西三维。主要是为了买还没有跌到位的证券。以前的重仓票也清仓了。假如不开仓券商一直作重仓票的差价应该还有的赚。有时候人就是这样爱折腾。本性难改,这两天操作也有点不在状态。还的带孩子,老家又赶上收麦子。其实三维并没有到清仓处理的卖点,以前的重仓票也没出现卖点。一次错误的决定。后边只能步步错了!
楠楠木

18-05-29 15:06

0
买的券商今天亏两万,能用的钱今天都买完了,昨天尾盘到今天尾盘上证指数一直有资金再偷偷买入,难道接下来又要开始价值投资了?
楠楠木

18-05-29 14:18

0
继续买买买,从开始买进才一个跌停了,等你继续跌
楠楠木

18-05-29 11:20

0
下跌了,加了两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