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聊的一天,今天没买票,因为大盘下午没杀跌。好几天没有操作了。满仓看杀跌,
创业板指数收盘价也是醉了1641.66。晒亏损。
0
还是创业板厉害,直接干到1641,但我觉得低点应该在1630以下,不跌破1620,如果企稳才考虑是否有机会
0
看戏,高风险的一天
1
我现在几乎满仓券商。今天纠结要不要加仓券商。对于没房,没车,银行无存款的我,马云昨天给我提高了百分之五十的信用额度。三大指数如果从昨天低点算,我淫意一下,允许短线再跌百分之二,也就是昨天的低点算,再跌两个点。个股地雷太多,如果买指数etf,今天趁下跌出手,如果跌幅超过昨天低点三个百分点。短线割肉出局。左侧交易的我对当前市场的一些看法
0
从现在开始到收盘,假如券商板块再来一个反手做空,画面太美了。大盘阴跌不停,今天闪崩个股增多。
0
0
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还在耳畔回响,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话说了无数遍。截止目前,我现在看到的事实却是百分之七十的票跌破了股灾的价格并创了新低。一个人说什么,说的再好听,关键还要看说的和做的是否一回事,一个言行不一的家伙。已经不想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了,市场真的没钱吗?如果真的没钱楼市会翻倍?
0
券商底部又错了,最近一周基本没有操作,做差价的欲望都没有
0
妇联资金难道说利用大家的恐慌进行了反向操作,低开高走。
0
工业妇联现在开始比赛跑路了,
中兴通讯估计四个跌停了。煤炭板块有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