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都怀疑你搞的是模拟盘......实盘的话有点吓人
0
下跌真凶找到了。 以前有个股票叫做绿大地,2007年12月上市,大盘一路熊市。直到2014年改名了,牛市才回来。
2015年有个股票叫做
山鼎设计,12月底上市,然后指数天天跌,跌出了熔断。
6月11日
绿色动力上市,此后大盘跌了10%,就没怎么红过,今天他尾盘跌停,指数也跟着崩了。绿色动力的动力太尼玛强了!
0
怪不得最近行情不好,操盘手都去写段子去了。
准备减仓了,上交所说坚决严防股市暴涨张暴跌,于是我留下来了,结果它一路阴跌。
准备清仓了,来了个消息降准了,于是我留下来了,结果大跌被套。
准备销户了,四部门齐发声:股权质押风险可控,于是我相信他们又留下来了。
合着他们并不是来救我的,是想让我殿后的。
藏私房钱的最佳地方:股市,不仅连老婆找不到,连你自己都找不到
1
上午刚满仓,收盘就收获负六个点。亏钱比赚钱容易
0
难道又被市场忽悠了?
0
是时候该出手了
0
错误之一,总喜欢满仓,不懂得空仓,忍不住,管不住手,幻想着抓住每一个波动的机会。
2 参与的票几乎都是下跌趋势中。大盘环境变好时,不去做热点,或龙头股,不是不想做,只是不敢做,或许只是自己能力不足修为不到罢了!
0
回顾自己的个股操作。其实自己一直都在重复着一个相同的错误。找到了自己犯错的原因,但是如果完全改掉这个坏惯。自己也不清楚需要多少时间!知易行难!
0
截止下午一点半,手中的票一直有资金在维护盘面,一点半后的三大指数哦跳水,护盘的资金放弃了抵抗,眼睁睁看着上午当日浮盈几千到收盘浮亏几千,其实上午的高点附近前天加仓的筹码已有浮盈,出掉的话,虽不赚钱,但并不亏。
0
最近的操作,我曾经的当日抄底逃顶的好运气好像不见了,今天更不可思议的是把券商卖在今天最低价。这是从上周四开始犯错的第二次。一个人如果犯起蠢来。自己都救不了自己了!
中午上证最后收盘的反弹,还真烧红了绿油油的大盘。昨天抄底的以前被套的票,水下抄的当日还亏了八千多,今天也只是回来了五千多,昨天的低点是否能成为本轮调整的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