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潜伏者,千万实盘之路

18-05-12 17:09 55124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潜伏者,千万实盘之路



每一个博文的背后呢,都有笔者想表达的东西,这篇也不曾例外。


作为一名进入市场,已经有十来年的普通股民来讲,开个实盘的帖子来证明自己,已经完全没有意义。一般刚入市不久,或者是觉得自己小有感觉的朋友才适合通过这种方式来聚集人气。而我开这样一个帖子,其实,完全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现在的想法。

近来思绪良多,我们职业投资者,其追求的,我想应该是财富自由以后,那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生活吧。应该很少人只是希望得到一个数字,而忽略了数字背后的东西。

最近看到个词,叫做“睡后收入”。这是一个积极的词汇,并不是被睡以后得到的收入,而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就有那种被动收入。简而言之,你躺着就能赚钱。我想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所期待的。当然这种是比较顶级的收入,我们不一定轻易的得到,但我们可以变换一下,轻松的站着收入或者坐着收入或者走着收入......这倒是可以努力追求得到的。

从我们所从事的行业角度来讲,“趋势性+价值投资”应该可以达到我们的追求。打版包括我这种潜伏t+1的短线,是达不到的。打板只能积累本金,从小变大,做价值投资才能走的更长远。

我目前有几个想法

其一,
打算筹备三年内开一个私募。打破传统的全职雇佣模式,采用全方位积极合作模式。能人异士提供自己的能力方法,只要有收获有所贡献,讲究信息共享,收益共享,都劳有所得。

私募的初期,其主要是,正规化产品,结合高端客户的私人理财。举个例子,比如说发行若干个个三五千万的正规产品,然后,由我一个上海财大的朋友作为基金经理,然后有相同价值投资研究的,有这方面信息和能力观点的精英朋友都可以提供自己的想法,通过这种方式,其实我们选的股票,就已经超过一般雇佣型机构研究的票。目标不高,年化30%以上就可。(其实只要能稳定30%以上,这个规模可以越做越大,而且时间越长,吸引的人会越多)目前前几年我那个朋友50--70%左右年化。
再有是高端客户的私人理财,这个应该是个大金库,私人账户很好的,可以避税。几种方式呢?第一种保本,甲我方提供20%保证金 ,乙方提供资金,收益五五开。这个其实很适合短线的精英,承担风险者和账户操作者,都可以得到收益的一半(也就是总收益的20-25%,相对市面上默认的10%,我觉得很高了)。另外一种,非保本型,三七开或者四六开(我提的一般都比市面价格高一点,因为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做更品质化的服务,走高端路线,总有技术路线,走正规路线,不要搞那些忽悠别人的歪门邪道)这种方式,操盘者也可以拿到20%到25%左右,但前提是要有一定业绩,客户信任。这种为什么赚钱呢?举个例子,比如客户提供1000万的账户,我提供200万保证金,一共是1200万,盈利20%为一个分界点,也就是说,1200万做的1440w,我们总的就可以分到120w,操盘者可以得到60万以上,算起来其实还是比较划算的。

操作方式可以不限,比如说我这种趋势价值投资的,资金量还可以放大,账户还可以变多,收益率其实也不低的,就打算3000万的资金,一年赚个50%,净收入五五开的话,就有750万,然后大家各方面再分一下,人均收入都会比较高。如果有50%的收益,客户第二年肯定会加钱的,这就变成了一个良性循环,也就是说,高端客户理财赚钱,正规基金账户也赚钱,从而,可以规模越做越大,而价值投资也好,投机也罢,反正能做到的都是好方法,最后资金量做大,慢慢做,中长线投资的话,就可以逐步达到,心中的睡后收入。退1万步讲,就是达不到,也赚了不少钱,你有基础,你可以选择多做,可以选择少做。

其二呢,


还是在这里学和锻炼自己的方法,广交朋友。也希望资深的,同方法,类似方法的投资者,给予我们一些建议,因为我是做潜伏短线出身的。在我2004年刚入股市的时候,其实完全瞎蒙的,那好几年,因为完全没有人带,我完全靠自己一个人,琢磨啊,看盘啊,各种论坛,各种QQ群,到处乱看,最后,才逐步形成了这种潜伏的短线方式。其实追涨打板也好,连续跌停的股票,盲目杀跌也罢,还包括死拿不放的也有,都尝试过,最后都失败了,所以最终才形成了目前这种方法。

资金慢慢做大,我这种方法比较累,主要还是累。所以我选择趋势性价值投资。我也关注过一个*,一群朋友,做的长线投资,做得好的资金量比较大。有专业做茅台的,然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天天在那边,喝着定制的贵州茅台 ,一边作为,股东,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盈利。我认为这个可能是投资最高境界,但是我目前完全达不到。那么我们就做低端一点,还是结合技术面做点趋势性的价值投资,因为我们做了这么多年的短线,对市场的风向还是有一定的把控能力,那就发挥这样的优势,控制好回撤,放大好利润。

我在前几篇文章中都有所讲关于我对趋势价值投资的理解,以及个股的实践。这方面的我也会继续努力和提高自己水平和操盘准确程度。我觉得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是一个很好的机制,提升能力,提升自身修养,是一个重要的基础。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希望做波段的,做潜伏者的,趋势价值,投资也好,投机也罢,投资赚钱是第一,有实力有能力的朋友,期待你们的建议。

该说的呢,大部分也都说了,这个实盘呢,就当先试一下,我一般目标不会讲的太高,先看个1500吧,亦步亦趋,希望自己走稳走好,也祝各位读者,投资顺利。



声明,本人不曾私下里代客理财,也没有任何投资者教育收费,从不会也没有私下里要求合作以及其他的方式来盈利,凡是任何打着我的旗号,来要求合作或者赚钱付费的东西,全都是骗子,与本人无关。

——梦游史中思 2018.5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游史中思

18-12-04 14:40

0
 2018.12.4  650 w  


目前持有生物制药,强烈看好优质白马反弹。券商创投没做了,难以把握。

持有华兰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 目前账户原地踏步。
ccq小马过河

18-11-29 15:26

0
楼主加油,你有本金,保住就可,等大盘好了更适合你们回来赚钱,最近我也亏不少,明天割肉也暂时退出休息了,加油
潇洒人生

18-11-29 14:49

0
这垃圾行情  
这波行情就是证券带起来的
证券龙头0750 先坍塌了
太难做了
创投这个坑堪比雄安
2019年再战斗吧
梦游史中思

18-11-29 14:41

6
 股市有毒,回到起点。


2018.11.29  剩下将近650  不搞了,帖子看情况吧。感觉让大家看了一点的失败者,实在是有负重望。虽然还没有绝望到“十万起家”这位淘股吧仁兄当初的这么低落的情绪,但也是十分的无奈。

什么时候经济回暖了,不用这么折腾民企了,、*。那么股市应该会持续涨一阵子。
TMT大板块(科技股、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目前明显的撑不住了。我觉得他们的继续下跌也快了。代表:中国软件中科曙光用友网络、、、、、、长期看好 恒生电子

养鸡养猪可能还能看看。圣农发展、温氏、民和......  总之,多看少动,大盘动不动给你吃一个九阴白骨掌。各位加油顶住,顶不住的建议你现在就别顶,马上离开就可以保命。

 
  
zhxy88988

18-11-28 19:49

0
沙发
honglang

18-11-28 16:07

0
创投这么多人吹二波,那就说明很多人潜伏在里面的,就等拉升出来。
要等到大家都说没有二波的时候,就进去就好了。

今天证券银行护盘,明天盯着它,如果走弱的话就要小心了。
如果走强的话就可以happy搞几天了。
franklt

18-11-28 15:42

0
节奏错了,现在创投是诱多,而非二波。
潇洒人生

18-11-28 15:09

0
我最近创投亏了一笔大的 都不敢搞了 
创投明天怎么都要反弹了吧
兄弟应该能赚钱出来
tkdiff

18-11-28 15:07

0
应该是因为融资票的原因。。。融资盘在熊市真是毒药,屡试不爽。。。仅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游史中思

18-11-28 14:26

2
真是造了什么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