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8.12.4 650 w
目前持有生物制药,强烈看好优质白马反弹。券商创投没做了,难以把握。持有华兰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 目前账户原地踏步。
0
楼主加油,你有本金,保住就可,等大盘好了更适合你们回来赚钱,最近我也亏不少,明天割肉也暂时退出休息了,加油
0
这垃圾行情
这波行情就是证券带起来的
证券龙头0750 先坍塌了
太难做了
创投这个坑堪比雄安
2019年再战斗吧
6
股市有毒,回到起点。
2018.11.29 剩下将近650 不搞了,帖子看情况吧。感觉让大家看了一点的失败者,实在是有负重望。虽然还没有绝望到“十万起家”这位淘股吧仁兄当初的这么低落的情绪,但也是十分的无奈。什么时候经济回暖了,不用这么折腾民企了,、*。那么股市应该会持续涨一阵子。TMT大板块(科技股、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目前明显的撑不住了。我觉得他们的继续下跌也快了。代表:中国软件、中科曙光、用友网络、、、、、、长期看好 恒生电子。养鸡养猪可能还能看看。圣农发展、温氏、民和...... 总之,多看少动,大盘动不动给你吃一个九阴白骨掌。各位加油顶住,顶不住的建议你现在就别顶,马上离开就可以保命。
0
沙发
0
创投这么多人吹二波,那就说明很多人潜伏在里面的,就等拉升出来。
要等到大家都说没有二波的时候,就进去就好了。
今天证券银行护盘,明天盯着它,如果走弱的话就要小心了。
如果走强的话就可以happy搞几天了。
0
节奏错了,现在创投是诱多,而非二波。
0
我最近创投亏了一笔大的 都不敢搞了
创投明天怎么都要反弹了吧
兄弟应该能赚钱出来
0
应该是因为融资票的原因。。。融资盘在熊市真是毒药,屡试不爽。。。仅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