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为什么大C浪下跌确立

18-05-10 21:31 32612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的上涨依然是楔形上涨,这是一个严重的量能消耗过程,同时又是一个顶部堆量过程,结局必然是大跌,今天股市,我此前提醒的两头高中间低的形态终于出现,当心当心!

有一点大家要高度警惕,这就是制造业的破产潮已由早几年的珠三角向长三角转移,珠三角是小厂,档次较低,长三角是大厂,抗风险能力较强。绍兴这么一个小地方,竟然有两家上市公司爆出百亿级以上的大地雷!!!
为什么会出现这一现象?关键是房子害死了中国!银行贷款绝大多数流向了房贷,流向实体尤其是制造业的比以前大幅减少,导致实体企业的债务危机全面爆发。
为什么贷款不肯给实体,只肯给房子?中国的体制只允许经济涨潮而不允许经济落潮,这使得上规模的实体企业被充分加足了杠杆,再也加不了了,再加上去全是呆帐! 所以只能往老百姓 身上加杠杆,这不是制造另一场次贷危机吗?
股市同样被房子害死了!大家仔细想想,每次大c浪顶几乎都发生在三四线城市房价疯狂之时,上一次房价大顶就是2011年,这一次则更疯狂,为了抢房,居民负债杠杆被加到历史最大,为了转移危机,股票发行也加到历史最大,使股市严重失血。
此前,股市出现过二波大C浪,分别是2004年4月与2011年4月,相隔29季,2011年4月与目前位置又是相隔29季,29是卢卡斯数字,要相当当心,上季度是大C顶的可靠性非常大。
外因分析:跟中国在经济上进行全力一战是美国朝野的一致共识,这一点不要有幻想,千万别相信外交词令,不管结果如何,必须打,是这一代美国人的责任,谁当总统都一样。打贸易战顺差国必输,这是常识,何况顺差这么多,这是美国最后一次制服中国的机会,不管我们怎么打悲情牌,外交牌都没有用,都改变不了美国的决心。
技术分析:大C浪下跌的技术特征完全具备。像这一次大C浪,每跌一波就是连续暴跌十天,然后挖掘热点,吸引大家抄底,每次都是见底了见底了,兄弟你不要走!最后越抄越低,真实的底可能在两年后。接下来估计又是一波连续十天的大跌。
底究竟在何方?04年那波大C,跌了5季,11年那波跌了8季,今年这一波恐怕得跌13季,2021年才有转机,那时美国元气大伤,特朗普也该下台了,中国股民从此又将过上幸福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中农人

18-05-18 08:55

1
时间窗口点15号16号成了高点,确实意味着是调整时间到来,要么等着下跌极致缩量,要么跌破3000点,否则感觉不客观。
微时故剑

18-05-17 09:30

1
呵呵,这种货色也能吹,一个搞文学的杀了多少同僚,你以为他还能放校长。
兄弟,多读点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有我懂

18-05-17 09:25

2
以炒股的空仓与不空仓比喻权力场上生意场上的退与不退有些牵强,有些过份!
但是道理确实是相通的,要想在股市中生存首先要学君子之道,君子赚钱只赚五分最多七分,留给别人也赚一点,而小人非得赚九分甚至十分,一定要把弓崩紧了弦拉急了,一定要把甘蔗从头吃到尾,最终得到的代价往往是整个酒宴的钱让你付。
要想在股市里混好,常常无关智商,更多的需要大智慧 。炒股第一人徐连大学都没有读过,不过就是高中毕业。反观那些受过高等教育的研究生博士生,非得精准再精准,把卷子往100分上做,落得个一塌糊涂的下场
只有我懂

18-05-17 09:24

1
蔡元培一生曾十辞北大校长,儿子看他的片子就不明白了:有鬼啊,好好的北大校长,要一次一次辞去?
我跟他解释:君子知退,小人不知。
光辉税月

18-05-16 00:15

0
今天开始,很明显会有一波中级行情
thanous

18-05-15 22:45

0
那明天再大C浪吗?
鏖战2017

18-05-15 19:13

0
所以呀
嘿嘿
tslwz

18-05-14 16:32

0
楼主分析的非常到位!
磐石颂歌

18-05-14 15:56

0
那一波是2股涨,8股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有我懂

18-05-14 14:43

5
不讲道理的是那些不知死活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