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96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xmdt

18-05-14 20:55

0
江兄请教你是如何避免上首板时被炸的?或者是如何判断不去打瞬间摸了下板又掉下来的个股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性冲浪者

18-05-14 20:53

0
早上竞价过了9.20就不能撤单了吗
stoneks

18-05-14 20:28

0
@之江小生 兄可以具体一点吗?是什么时间排单可以买进去,是9:20分吗?
崛强小韭菜

18-05-14 20:13

0
兄,中富通什么时候上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衡山潇湘夜雨

18-05-14 20:13

1
@之江小生 加油,兄的一字板大有前途,新一也是一字板常客。
之江小生

18-05-14 19:58

0
@一壶月 是的,以后一字板还是要谨慎,错了就是10个点以上。 

@stoneks @fengmingjun 开盘出来加单随便买。

@深渊浮屠 计提10-15个点,活着这种事情就不要幻想了。

@死在牛骨上 观察很仔细,基本上我只要不是分笔买的,你们复盘的时候就能自己找到我委托的时间。
大地朝阳

18-05-14 19:49

0
@少赚点就行 兄好,我无意间看到你引用了我的回复,原来引用是没有提醒的,@对方会有提醒002787 前面上板坑人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5.11号没封住从形态看可能还有别的原因。首先三鑫医疗它有医疗器械的概念属于近期热点,前面代表个股新光药业,还有就是2787的k线组合不错。三鑫医疗高开,开盘后一拉我无脑去买的,结果没买上,敲错代码了。我看到2787的时候是它一封开板时,第一次看到就没想买它,但是从纯形态看我觉得它还可以。其实2787前面几日的k线形态(连阳)有一个衰竭的过程,突然来一个板,这种走势像我以前研究过的一些波段股。只是2787周期比较短。这个可以回避。三鑫医疗和2787都是有资金运作的,前者走出来的原因第一个是近期热点概念,有很多打板族没有时间进行大量的复盘,盘中故而会选择比较明确的医疗器械概念。再一个,三鑫医疗前一天是一个阴线,这在周五我买的时候这点是加分的。还有就是2787上影线的问题。兄周五买了2787,看来我们的思路有相似的地方,以后多交流
fengmingjun

18-05-14 19:44

0
顶一字没有江兄强 暂时摸不到经验
死在牛骨上

18-05-14 18:55

0
看逐笔委托 17分38秒 有个47手挂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gmingjun

18-05-14 18:39

0
哪里看出来17分挂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