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92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且留三分

18-05-16 12:15

0
这种就是赌,没逻辑可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壶月

18-05-16 11:19

2
想不通,一个卖大盐的这么疯涨,难道是湖南盐贩子厉害?
一壶月

18-05-16 11:17

0
什么鸟市场,昨天辛辛苦苦打二个板,就赚点小莱钱,医药这么多板,除了个别好的,明天又是一地鸡毛。今天不玩了,空仓一一打板一一空仓,就这样子。
股市交易员

18-05-15 23:30

1
这是没看楼主帖子之前的复盘,正好复制过来!2数据港,今天竞价一看23万封单我就笑了,我都怀疑盘中有可能破板,昨晚看了下筹码结构,今天涨停几乎都是百分百获利,现在这样的存量博弈还用以前的和阿里合作的概念还想顶三个一字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明天高开后见顶也是大概老率事件,明天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gmingjun

18-05-15 22:47

0
可以 一起进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帝江

18-05-15 22:37

0
科创虽然一字,但是如果小弟不行,这个一字也可能被炸吧?就像昨天的引力炸板一样,也是因为小弟全被闷。中富通尾盘的拉升无法预期的,集合出掉问题不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帝江

18-05-15 22:21

0
0933这种超跌次新首板为什么会挂?兄如何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dneyss

18-05-15 21:25

0
小生哥,文灿股份你是扫的还是打的?谢谢!
落花流水无情

18-05-15 21:06

0
@之江小生 可否跟随兄一起操作。共进退
之江小生

18-05-15 20:40

5
@牧龙 除非你特别看好逻辑,不然建议你不要硬顶,@fengmingjun 兄虽然说的过了点,但是有一点他说的是没错的,一字板中间突然破开很可能就直接挂,泛指很多一字板,数据港的公告我是比较看好的,昨天我就排了,开盘25万手封单我就直接选择撤单了,盘中看到他一直在撤单,这时候可以做准备,我当时是想着直接顶的,但是担心大盘不好,加上这种特别大封单的股票要开,也是应该打个问号,多一份谨慎,所以就没有选择硬顶,也是因为看好逻辑,回封的时候我基本跟扫差不多,上海比深圳难打,会有几秒延迟,排了一会就成交了。总结来说,一字板如果不是你特别看好的逻辑,愿意去博的,就不要硬顶,宁可回封去扫,至少你避了一次雷,万一开了封不回去白白损失这亏损。

@fengmingjun @为尊严炒股 @bshdhdbh 几位兄不要太纠结,市场最大,我是看好,但是不代表市场会认同,明天怎么走就怎么处理。

@北冰洋水手  兄做的很好,比我好多了,能避开风险,拿到好票。

@doubleten 兄说的对,承接出问题才导致开的特别差,我也是吐个槽,接受教训

@大圣猴兄 他们怕没怕我不知道,不过我是真被他们砸怕了,直接给按到-4去了,抽回来就出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