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龙 除非你特别看好逻辑,不然建议你不要硬顶,
@fengmingjun 兄虽然说的过了点,但是有一点他说的是没错的,一字板中间突然破开很可能就直接挂,泛指很多一字板,
数据港的公告我是比较看好的,昨天我就排了,开盘25万手封单我就直接选择撤单了,盘中看到他一直在撤单,这时候可以做准备,我当时是想着直接顶的,但是担心大盘不好,加上这种特别大封单的股票要开,也是应该打个问号,多一份谨慎,所以就没有选择硬顶,也是因为看好逻辑,回封的时候我基本跟扫差不多,上海比深圳难打,会有几秒延迟,排了一会就成交了。总结来说,一字板如果不是你特别看好的逻辑,愿意去博的,就不要硬顶,宁可回封去扫,至少你避了一次雷,万一开了封不回去白白损失这亏损。
@fengmingjun @为尊严炒股 @bshdhdbh 几位兄不要太纠结,市场最大,我是看好,但是不代表市场会认同,明天怎么走就怎么处理。
@北冰洋水手 兄做的很好,比我好多了,能避开风险,拿到好票。
@doubleten 兄说的对,承接出问题才导致开的特别差,我也是吐个槽,接受教训
@大圣猴兄 他们怕没怕我不知道,不过我是真被他们砸怕了,直接给按到-4去了,抽回来就出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