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ss 诡异是不诡异的,早上-2这边应该出光,这票明显是弱了,不能幻想,我就是看风龙和盐业两个拉的这么high想想三兄弟么,最小个虽然矮了点,老大哥总能带带,结果好嘛带不起来,自己还往下跳。
@hwscb705 连着亏了1个礼拜了,兄说的我都丢人了。
@黑夜行刀 3777之前有妖股基因,又是次新,本来可以买
煌上煌,看看那个没有次新,还是选了他,跟上次填权首板亏得一个毛病。。。。
@金玉满堂2008 挺好的,最重要是坚持下去,交易不是一年两年能见到成功的,短期的失败不能代表什么,一起加油。
@一壶月 看过兄一段时间的讨论,做的比我好太多了,思路清楚,纪律严明,向兄学。
@sidneyss 兄说的都没错,今天早上氛围是不太好,但是药其实是这几个月来的一个大主线,时不时就会有一天出来冒个泡,所以早上就先买了两个,常山本来可以买更多的,我交易软件不知道什么原因,30万只给我打出去7万,当时一脸懵逼,海翔不但是低位,还有然染料的概念,
300107 都涨了那么多,叠加属性,本来双成也很好,叠加海南,但是海南真是被搞怕了,不敢去,所以才买了
海翔药业,结果还是架不住大盘的狂轰滥炸。不过这两天自己也有问题,明知道大盘有风险还在大仓位操作,今天有误判成分,我以为今天指数会企稳往上,中间一段时间也确实那么走的,所以仓位才越打越大,包括后面的
来伊份都是补仓位的,结果因为对指数的预判就错了,那操作上自然就错了。
@乱世英雄 我不是一个人,但是盘面基本是一个人在看,屏幕多搞几个,你就一个屏幕看一个票你也看过来了啊,最多也就45个股票,一般情况下也就3个,怎么会看不过来呢。
@股市交易员 @华泰厦禾路 @wendao2016 @牧龙 氛围在转弱,小心点总是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