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90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总

18-05-16 20:40

0
@mooncake923 兄说的川妹是哪个id?也有实盘吗?
mooncake923

18-05-16 20:29

0
感觉做的特别职业,赌性也不强,还能稳定盈利,真好!看到你的实盘才感觉真正的差距。你和川妹才是我特别向往的盈利模式
金玉满堂2008

18-05-16 20:15

0
@之江小生 非常感谢小生兄的回复,只有从心里慢慢克服哪些个意淫的操作,回到主流,才能真正懂的交易,自己考虑着主流是应该缺筹码,而非主流是缺钱,建立在整个盘面的情绪面上,龙头是要克服心里障碍去获得的
之江小生

18-05-16 19:54

2
@evilss 诡异是不诡异的,早上-2这边应该出光,这票明显是弱了,不能幻想,我就是看风龙和盐业两个拉的这么high想想三兄弟么,最小个虽然矮了点,老大哥总能带带,结果好嘛带不起来,自己还往下跳。 

@hwscb705 连着亏了1个礼拜了,兄说的我都丢人了。

@黑夜行刀 3777之前有妖股基因,又是次新,本来可以买煌上煌,看看那个没有次新,还是选了他,跟上次填权首板亏得一个毛病。。。。

@金玉满堂2008 挺好的,最重要是坚持下去,交易不是一年两年能见到成功的,短期的失败不能代表什么,一起加油。

@一壶月 看过兄一段时间的讨论,做的比我好太多了,思路清楚,纪律严明,向兄学。

@sidneyss 兄说的都没错,今天早上氛围是不太好,但是药其实是这几个月来的一个大主线,时不时就会有一天出来冒个泡,所以早上就先买了两个,常山本来可以买更多的,我交易软件不知道什么原因,30万只给我打出去7万,当时一脸懵逼,海翔不但是低位,还有然染料的概念, 300107 都涨了那么多,叠加属性,本来双成也很好,叠加海南,但是海南真是被搞怕了,不敢去,所以才买了海翔药业,结果还是架不住大盘的狂轰滥炸。不过这两天自己也有问题,明知道大盘有风险还在大仓位操作,今天有误判成分,我以为今天指数会企稳往上,中间一段时间也确实那么走的,所以仓位才越打越大,包括后面的来伊份都是补仓位的,结果因为对指数的预判就错了,那操作上自然就错了。

@乱世英雄 我不是一个人,但是盘面基本是一个人在看,屏幕多搞几个,你就一个屏幕看一个票你也看过来了啊,最多也就45个股票,一般情况下也就3个,怎么会看不过来呢。

@股市交易员 @华泰厦禾路 @wendao2016 @牧龙 氛围在转弱,小心点总是没错的
fengmingjun

18-05-16 19:12

1
你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dao2016

18-05-16 18:02

0
特斯拉竞价前排都开得低,文灿还叠加次新,而次新后排今天情绪也不行,心累
华泰厦禾路

18-05-16 17:23

0
开始难操作了,好好的峰龙开盘按水下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交易员

18-05-16 17:05

1
同模式同逻辑,买的票都一样,也是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英雄

18-05-16 17:05

0
@之江小生,兄好,请教一个问题,你是自己一个人看盘吗?每天这么多只票,看得过来吗?我现在就遇上这样的问题,看两个票就感觉困难啦。。。。特别是象目前核按钮成风的情况,打板进去,第二天分时波动太快太大。。。。
fengmingjun

18-05-16 16:37

0
盘面不好啊 海翔尾盘走了很多, 603777 我也是被砸 我就拿一只 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