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84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打的赢盘

18-05-18 15:05

0
恭喜,恭喜
火火与昊昊

18-05-18 15:02

0
买的漂亮
之江小生

18-05-18 15:01

5
  
恭喜中国石油一天市值涨了1000亿!
最好金龟换酒

18-05-18 13:38

0
恭喜飞天上神
木易宝心

18-05-18 12:43

0
谢谢前辈的回帖~ 您真是谦逊的高手!敬仰~
黑夜行刀

18-05-18 11:04

0
双雄这么拉,,当调整的时候  我估摸着会有人哀嚎.0.
黑夜行刀

18-05-18 09:25

0
300175  核按钮?
胜者王败者寇

18-05-17 23:09

0
我是觉得它昨天烂板一天今天早上竞价超预期还顶一字,如果没有先手我都会打更何况是有先手情况下,而且封单那么大我就去看我的湖南盐业了,没想到那么快就砸开板了,挂单晚了一秒没成交!原因还是股性差,狗机构太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懿

18-05-17 22:58

0
同打神州数码,不知道有没有肉啊
之江小生

18-05-17 22:44

1
@木易宝心 兄好,实话说,凶多吉少。

@一壶月 今天不开仓就没毛病,早上集合低于预期。

@胜者王败者寇 @kimihuang002 惊喜是惊喜,但是早上那个举动加上今天妖股都低于预期,让我有种新题材诞生的错觉,所以才忍住没砸。我忽略了现在的股票经常动不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了,不能直接用超预期的结论。

@tiankou008 @wateriland 这两天还是要做次新+题材,不要打老股+题材,我都踩了好几次坑了。

@采花郎 兄说的很好,共勉。

@韭菜复仇者 一板逻辑大于人气,要让人家有想接二板的欲望。

@pos机招代理 横盘震荡比较准确,来来回回,赚一点,亏一点。

@sidneyss 到不是解决了以前的问题,目前行情比以前演绎的要快,不像以前是慢慢发酵的,第一天可能就23个板,有些当天只能封住1个,第二个都勉勉强强,现在经常一个板块一天内就来个89个10几个涨停,所以才会去打一些后面的标的,但是还是以前三居多,打后面坑的会几率无限大。叠加题材会有加分项,但是不能叠太多,有些股票概念太多你会搞不清楚今天在炒什么,反而画蛇添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