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82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之江小生

18-05-20 22:09

3
@一壶月 我其实这两天也在反思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兄说的是不是要上妖股,我原来是很羡慕做妖股的朋友,一个礼拜,一个月,随便翻倍,我也想要这样的攻击力,但是以我目前的状态,一方面经验和精力,妖股和低位板里我只能取其一,两者都关注的时候往往一个都拿不到。另一方面我自己超强的兑现心理和对高位股的恐惧,拿不住票是常态,妖股也不适合我自己目前的状态去操作。既然做不到,就先随缘,我现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卖,有好有坏,能锁住利润,同时也卖走了收益,短期我应该是先学会持股,最近这几个票高位没砸就是在尝试死拿,需要一个过程。一起加油吧!

@落花流水无情 兄买永和的目的是为了啥,你打这个板总有一个想法的,说说你的想法?

@幻影交叠 为兄全职的勇气加油。

@木林红森 @风暴之零 @龙头王中王 这个头一天晚上应该就梳理好了,尽可能不要去盘中找,你就算看好也没时间去验证,很容易被人家带沟里去。

@好孕连连2018 尾盘板我不太参与,所以研究的不多,反正我个人不喜欢,这个不好下结论。至于换手率,这个更没有定论,炒股没有公式,不要把自己给框死了,很多技术指标有他的独特性,也有不少技术流高手,但是更多的硬生生把自己画在了一个圈里走不出去了。

@边炒边亏 上一个贴子里我说的比较详细了,兄可以去翻一翻
白泽地

18-05-20 15:37

0
油推
一壶月

18-05-19 16:44

0
今天休息在家,把2月以来开始打板的成交记录认真看了一遍,大多是杂毛板,首板。只有少数几个打到的中成股份神州信息,智慧农业,雪莱特有不错的利润,但也都是二三个板就跑了,其它基本是一日游,虽没遇到几个炸板票,但也不少是第二天低开的,甚至还有直接闷杀的。所以总的收益并不是很理想,只能说比较稳定。关于低开我也认真观察过,大多是能在20分钟左右给红盘机会的,部份能大涨几个点,但因为等不急又怕真是低开低走,所以基本是竞价或开盘割了。看来要想打板挣大钱还得敢于上妖股,今年以来的妖股真不少,贵燃、华森、万兴、盘龙、必创、七一二、华锋、永和、现在的宏川,这个确实是胆量问题,也不需要懂什么逻辑,三四板以后的票相对少,应当说只要有心想上还是给机会的,万事开头难,我也曾试过,但运气不太好,3月27日按头天晚的计划早盘直接打板上了七一二,28日一字到尾盘突然炸板,在3个点位置反复震荡无望,我手忙脚乱点卖出却是又买进相同股数,第二天开红盘超预期了,但我还是在2个点附近全割,尾盘又封我只能看看,没敢再打回,胆心下一天,结果再次封板,我内心感觉是有了,确认了反包成功的突破板,到此我也只能是看看,哈哈,这也是我今年转打板以来第一次上妖股的经历。可能择时不对,也可能只是个意外。但要想赚到钱,还得上妖股,宏川四板时想上,但马上就想到那一次的七一二,自己吓自己。我想如果有一次能做对可能就次次敢上吧。
夏威夷番茄

18-05-18 22:29

0
恭喜之江兄…
边炒边亏

18-05-18 22:24

0
@之江小生 想问下兄买这么多,第二天9:30-9:45都是怎么操作的呢?这段时间可能要处理手里这几个票另外还要去其他的板
龙头王中王

18-05-18 19:54

0
这下清楚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暴之零

18-05-18 18:26

0
百度惠发食品第一个就是,海底捞供应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林红森

18-05-18 17:53

1
是吗?你消息从哪看的,如果是的话,哪就有的炒了,这股应该算是海底捞概念龙头了吧!今天龙虎榜看,老庄走了,财通路等游资进去了,今天虽然换手高,有很大原因是它现在的流通盘占比大,我看是盘子很干净了,如果消息属实,盘子这么小,哪下周一我看会直接秒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暴之零

18-05-18 16:17

0
就是海底捞怎么不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林红森

18-05-18 16:01

0
之江小哥,和你同买了惠发股份,早上竞价看有百分之十的换手,然后看东财贴吧有人说是炒海底捞供应商的,最后发现并不是,看涨停板上还有两万多手委买就排上了,结果被砸开,最后又有资金给封上,到现在不知这股炒什么逻辑,在早盘不明的情况下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抢涨停,还望兄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