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在家,把2月以来开始打板的成交记录认真看了一遍,大多是杂毛板,首板。只有少数几个打到的
中成股份,
神州信息,智慧农业,
雪莱特有不错的利润,但也都是二三个板就跑了,其它基本是一日游,虽没遇到几个炸板票,但也不少是第二天低开的,甚至还有直接闷杀的。所以总的收益并不是很理想,只能说比较稳定。关于低开我也认真观察过,大多是能在20分钟左右给红盘机会的,部份能大涨几个点,但因为等不急又怕真是低开低走,所以基本是竞价或开盘割了。看来要想打板挣大钱还得敢于上妖股,今年以来的妖股真不少,贵燃、华森、万兴、盘龙、必创、
七一二、华锋、永和、现在的宏川,这个确实是胆量问题,也不需要懂什么逻辑,三四板以后的票相对少,应当说只要有心想上还是给机会的,万事开头难,我也曾试过,但运气不太好,3月27日按头天晚的计划早盘直接打板上了七一二,28日一字到尾盘突然炸板,在3个点位置反复震荡无望,我手忙脚乱点卖出却是又买进相同股数,第二天开红盘超预期了,但我还是在2个点附近全割,尾盘又封我只能看看,没敢再打回,胆心下一天,结果再次封板,我内心感觉是有了,确认了反包成功的突破板,到此我也只能是看看,哈哈,这也是我今年转打板以来第一次上妖股的经历。可能择时不对,也可能只是个意外。但要想赚到钱,还得上妖股,宏川四板时想上,但马上就想到那一次的七一二,自己吓自己。我想如果有一次能做对可能就次次敢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