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80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性冲浪者

18-05-21 22:37

0
我卖出现在也纠结是盘中卖还是收盘前卖,我想试验一下低位票收盘前卖,高位票盘中卖
实在过日子

18-05-21 22:19

1
@之江小生 兄!想问下,从20万以下小资金做起来也是要分仓2~3只票吗
之江小生

18-05-21 21:45

1
@边炒边亏 头天晚上有个大概的预期,第二天根据预期集合做初步的处理,开盘优先买,然后买的过程中出票。具体其实我之前帖子里有说过,兄可以找找。

@牧龙 兄好,我没有买 300504 啊,看错了

@一壶月 杂毛这个东西要看你怎么理解,我常做主流板块里的杂毛,也是高位不敢搞,下面补个仓位,至于打别的题材打偏了,打低位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那就尴尬了。

@stoneks 是的,精炼,我现在在往这个目标靠,老是打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木林红森 他这个好像是连买卖加印花税一起的。总的是万三,不高的

@sidneyss 接力板

@人性冲浪者 是的,卖点很需要完善,兄有好的建议欢迎提出来。
努力的小哥

18-05-21 21:17

0
加油^0^~
人性冲浪者

18-05-21 18:59

0
卖点还要完善
瞎猫碰死耗子

18-05-21 18:29

0
如通,明天又一核按钮
sidneyss

18-05-21 17:35

0
兄昨天买的如通股份反包板首板,是算首板还是接力板?
向100万迈进

18-05-21 17:19

0
恭喜楼主,沾沾喜气,希望我的目标也能早点实现。
yanhang

18-05-21 17:02

1
和兄的节奏一样了,出了仙鹤,进了昊志,恒基开板太多没敢上。
木林红森

18-05-21 16:54

0
@之江小生,兄你这用的是什么券商,太黑了,手续费太高,一月得比别人多花上万块手续费,打电话过去找他们让降降,你资金也不小,又是高频交易,他们还不屁颠屁颠的给你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