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79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影交叠

18-05-22 15:41

0
今天挨吃面,被大东海和恒基达鑫坑了,打的博深工具又扑街。超讯通信我也打了,早上鼓起勇气第一次打一字板,打到了爱婴室。江船龙艇排到临收盘都没排上,手机下单就是坑啊总是慢半拍,看来得换个券商了
人性冲浪者

18-05-22 15:30

0
满仓一个板块还不如打龙头一个,要是一日游不是满仓被套,分开打安全性高
sssssnail

18-05-22 15:20

1
讲真,这持仓笑死我了。。。。。满仓同一个板块的龙一到龙十八。。。。你肯定是校长的徒弟
sidneyss

18-05-22 15:18

0
小生,中富通涨停瞬间封单3万手了,也是打板打到的吗?
实在过日子

18-05-22 15:17

0
@之江小生 谢谢兄!还有个问题,最近一直在半路上和打板之间犹豫,半路赌对了肉多点,但赢的概率很低,打板又怕跟不上手速,请问兄怎么克服?谢谢
N次方TX

18-05-22 15:10

0
发现现在一板都会被核按钮搞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夜行刀

18-05-22 15:05

0
@之江小生  兄弟  你是系统分的仓吧0.0
之江小生

18-05-22 15:01

3
@实在过日子 分不分仓取决你自己,满仓你不怕,你就保持一直单票满仓就行,很多高手单票也最的很好,我是一满仓就心慌,所以才分开,500万以下分仓还是单票影响不大,关键是看你自己惯吧,仓位这东西自己舒服就好,没有定式。 

@人性冲浪者 有不完全统计,尾盘卖会比开盘卖好很多。

@Pten 我也不想惠发亏啊,早上都被人按到5个点,我能卖在2-3个点很高兴了。
之江小生

18-05-22 14:59

4

以为买不到了,一个一个打,结果大盘一跌,全买到了,这好,买多了。。。。
Pten

18-05-21 23:29

1
惠发股份怎么亏这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