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77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牛2008

18-05-22 21:57

0
为什么打板不能用手机呢?不一样?
物在哪里

18-05-22 21:55

0
你在放大你的贪婪,淘县这个打板风气纵横其实弊大于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ssssnail

18-05-22 21:54

0
校长是成都资金。我开玩笑的,我还是能理解兄的手法,去年的时候我做的也是一板,之前还经常跟兄撞票。后来行情好了才改做接力,发现接力做的更顺手。所以今天看到持仓我才觉得有趣。。
红袍状元

18-05-22 21:52

0
兄做的基本是首板?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物在哪里

18-05-22 21:52

0
条件反射,多年的盘感经验,还有确定性高的进场点。很多位置其实是可以保证盈利空间的,周期不要太小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之江小生

18-05-22 21:45

11
@马祥宝 兄我也很负责的告诉你,我大部分钱还真是这么赚的,可以看看我上一个翻倍的帖子,单子都在,欢迎打假,你是被桃县龙头战法洗礼了,打板的手法很多,不是只有妖股才能赚钱,我这个方法慢是慢了点,但是比较适合我自己。而且最近我的状态也没有很差啊,对我来说没有大回撤就不是问题,只是没赚钱而已,妖股满天飞的时候我经常都是横盘震荡,最赚钱的时候往往都是市场平平淡淡的时候。

@初心2018 这票股性差了点,但是开盘那会比七一二都强,会开只能归结股性了。
那夜你真坏

18-05-22 21:41

0
兄好,兄的电脑是什么配置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祥宝

18-05-22 21:34

2
楼主现在的状况我很难想象你能盈利4倍多,你应该多想想以前是怎样成功的,又是怎样失败的。
之江小生

18-05-22 21:33

2
@人性冲浪者 我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其实有一种情况,买龙头的说法是一个悖论,大家都知道要买龙头,但是板块没出来之前,你怎么确定是龙头呢,就像今天的 300664 鹏鹞环保,打了就是个杂毛,像 300504 天邑,等到你确认龙头的时候,龙头已经买不到了,当然我说的是一个题材一天爆的情况,像另一种情况一个股票3连板以后带起一个版块,那就很明显没讨论的必要了。

@sssssnail 校长是谁,@斌火是我半个师父,不过这也不是跟他学的,我这个徒弟不合格,哈哈。

@黑夜行刀 人为系统分仓

@N次方TX 一板本就是分歧,没人认同被人按也正常,只是现在被按的比以前要惨。

@实在过日子 初学只打板,以后你进步了,要不要半路在考虑。

@sidneyss 不是打板的要怎么买,兄这个问题我没懂。

@幻影交叠 手机千万别打板,至于你买的几个票,除了大东海和博深其他我都会买,爱婴室我今天没上是因为我以为能买到延江股份,后来没买到。 

@天旺星 因为打 300560 的时候没确定板块,看到 603322 以后才确定板块起来。就往里堆仓位了。但是今天有个问题,本以为2930今天会倒。那5g就有看点,但是2930一回封,市场焦点又回去了,所以5g就尴尬了。

@一壶月 1619我想参与的,但是后来觉得逻辑不正,撤掉了。

@夏威夷番茄 兄在看我的帖子,这种票我如果错过了,不参与不是很正常的么,怂逼一个,高位从来不敢碰。

@fengmingjun 借兄吉言。

@Pten 肉吃的很high,我没守住。

@采花郎 今天上5g还是因为中兴,如果没有中兴的事情,天邑对我来说就像鹏鹞一样。
初心2018

18-05-22 21:27

0
@之江小生今天我也打了 300735 ,这垃圾咋就开了那摸多封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