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冲浪者 我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其实有一种情况,买龙头的说法是一个悖论,大家都知道要买龙头,但是板块没出来之前,你怎么确定是龙头呢,就像今天的
300664 鹏鹞环保,打了就是个杂毛,像
300504 天邑,等到你确认龙头的时候,龙头已经买不到了,当然我说的是一个题材一天爆的情况,像另一种情况一个股票3连板以后带起一个版块,那就很明显没讨论的必要了。
@sssssnail 校长是谁,
@斌火是我半个师父,不过这也不是跟他学的,我这个徒弟不合格,哈哈。
@黑夜行刀 人为系统分仓
@N次方TX 一板本就是分歧,没人认同被人按也正常,只是现在被按的比以前要惨。
@实在过日子 初学只打板,以后你进步了,要不要半路在考虑。
@sidneyss 不是打板的要怎么买,兄这个问题我没懂。
@幻影交叠 手机千万别打板,至于你买的几个票,除了大东海和博深其他我都会买,
爱婴室我今天没上是因为我以为能买到
延江股份,后来没买到。
@天旺星 因为打
300560 的时候没确定板块,看到
603322 以后才确定板块起来。就往里堆仓位了。但是今天有个问题,本以为2930今天会倒。那5g就有看点,但是2930一回封,市场焦点又回去了,所以5g就尴尬了。
@一壶月 1619我想参与的,但是后来觉得逻辑不正,撤掉了。
@夏威夷番茄 兄在看我的帖子,这种票我如果错过了,不参与不是很正常的么,怂逼一个,高位从来不敢碰。
@fengmingjun 借兄吉言。
@Pten 肉吃的很high,我没守住。
@采花郎 今天上5g还是因为中兴,如果没有中兴的事情,天邑对我来说就像鹏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