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76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夜行刀

18-05-23 12:17

0
@温故而知新丶  ???问错人了吧
温故而知新丶

18-05-23 09:49

0
@黑夜行刀 5G概念股吗? 是因为通信系统都是推这个大概念吗 ?
帕尼尼

18-05-23 07:31

0
做一板做的好的太少了,做的好的是真的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之江小生

18-05-22 23:50

3
@深圳板哥 想前辈学 

@蝶兰朵 一卖就涨是我的长项,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改进,目前就是在看好的标的上多等等,别急着卖,真的弱了在卖

@红袍状元 @sssssnail 成都大佬是1板的祖师爷啊,久仰大名,我也在学他的买点。

@老牛2008 你要是操作的过来是没问题,我是觉得手机来不及操作而已。

@sidneyss 是,跟扫,没有隔空往上打。

@麦克阿瑟门 券商兄弟也不容易,想当初千一都做了很久,万三可以了,享受他们带来的便利,总要给人家赚钱的。印花税才是大头,我现在平均下来一天800-1000的税,一个月好几万,一年几十万的税。。。。好吧,不能算,一算要疯掉。。。。
人性冲浪者

18-05-22 23:44

0
我持有 300664 我的意思可以不要满仓打同一个板块这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300664今天也可以分出仓位打一点这样分开不就安全多点
蝶兰朵

18-05-22 23:08

1
兄,卖点如何改进?昨天阿科力今天–3卖了@之江小生
深圳板哥

18-05-22 22:40

1
恭喜,加油
sidneyss

18-05-22 22:36

0
@之江小生  我是问中富通是扫板的吗?
帝江

18-05-22 22:23

0
认同,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坚持下去照样成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幻影交叠

18-05-22 22:18

0
博深这种我其实都不想排的,但是我一直是手机下单啊,很多时候都排不到自己想要的,所以有时只能降点档次排些差点的了。之前做游戏开发的,笔记本也是苹果笔记本,所以早前都是只用来看盘,然后用手机下单的。今天已经申请新开个东财券商的账户,然后再买台新的笔记本,估计最迟下周能用电脑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