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73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咔嘧酱

18-05-24 15:16

0
精华我扫了两笔都成交了
第二笔是剩下一个价位时报的单..也是很早就成交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交易员

18-05-24 15:15

0
三川你都买到了,我搞了个中海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之江小生

18-05-24 15:09

2
  
  
  
打了两笔,另一笔差那么一点。悲剧,下午晶华新材扫都没扫到,买票的人太饥渴了。
之江小生

18-05-24 09:00

0
@一壶月 我早上一直没买票就是担心大盘不好,所以挑一个下午的题材,海特也是排进去的,如果当时没有后面那么多小弟,我也不要了,你那个沿江我头一天晚上没找到,可惜了,不然肯定买的到,爱婴室我是觉得肯定要炸,排了另外几个,沿江我16分加上去的,收盘就在大单后面。

@sccd005 真要说错就是人家是大盘趋势票@xahrxahr 兄说的对,打板容易炸,如果他是第二个,我就不去了,第一个,再来一次我估计还是会上。 

@弥少 不是不干 我全仓5g被套中,那会都没卖呢

@Sam0105 我之前也有过着想法,死扛的结果可能是更多,我最近都是拿,但不是死扛,你感觉他真的弱了,不管红盘绿盘都出。

@wl123 兄好,我不加微信,不加群,请不要上当受骗

@shijian5219 真是最怕这种猪队友
fengmingjun

18-05-23 22:32

1
下午芯片拉升它是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壶月

18-05-23 20:50

0
看来以后每天晚上要读报学了,前几天打的延江还是个杂毛,这二天成了香脖脖,更气人是让你买不到。
lovezh8888

18-05-23 20:40

0
出来补跌 原油期货已经最近到顶 出来又是富士康抽血 一个跌停少不了了
笠杖

18-05-23 20:37

0
贝肯能源4板被关,有没有人分析分析的。
独股一剑123

18-05-23 20:19

0
今天打板海特高新的逻辑是什么??
fengmingjun

18-05-23 17:30

0
我是看到海特高新才上去综艺 大盘太差了 被砸 还有彩信和海南橡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