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不做空 兄好,你发的图片我看不到,所以也给不了意见,而且我觉得我也没什么资格给你意见,我自己也是一个学中的散户。走过来的一点经验教训,有些东西看不透是很正常的,这是我们路途中的必经阶段,因为层次和经验还没到,就像我刚打板大半年那会,股吧里有很多大神留下来的语录,看着都是似懂非懂,现在回去再看,发现能懂很多了。我的意思你现在有一定的模式了,那就继续强化,不要半途搞别的东西去,找自己最赚钱和最亏钱的地方,总结,继续优化。其实核心的一句话,你只要在这个市场能做到尽量少亏钱,那离赚钱也就不远了,我自己就是个例子,妖股我不太打,更多的是低位防守,以前低位也爆亏,现在慢慢地亏损比以前少很多了,开始想做妖股增加一些攻击力,而有些人天生就是做妖股的,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这些因人而异。最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因为羡慕别人,而让自己走更多的弯路。
@咔嘧酱 到收盘我都没看到单子,应该是当时我的软件卡了,不然扫的再怎么样,也应该能看到单子。
@围城战士 @木林红森 @路一直在脚下 @弥少 @stoneks @好孕连连2018 @sidneyss 三川一共是两笔,第二笔没成交的图上有时间,第一笔是16分前挂的,基本上应该是15分开出来没多少时间,具体我忘记了。我16分的都没成交,你们后面加的肯定买不到。
@sidneyss 庄园牧场我是二封扫的。
@fengmingjun 海汽打的不错,我看到海南本能就缩了。
@ttfy 我一般高位连板都不会去接,所以2930这种基本就是目送,最近准备去参与感受下。所以你们都小心点,我忍不住的时候,可能要团灭。
@夏威夷番茄 兄做比我厉害多了,我最近天天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