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70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尘

18-05-24 22:34

0
今天打板了300139错在哪
之江小生

18-05-24 22:27

3
@老衲不做空 兄好,你发的图片我看不到,所以也给不了意见,而且我觉得我也没什么资格给你意见,我自己也是一个学中的散户。走过来的一点经验教训,有些东西看不透是很正常的,这是我们路途中的必经阶段,因为层次和经验还没到,就像我刚打板大半年那会,股吧里有很多大神留下来的语录,看着都是似懂非懂,现在回去再看,发现能懂很多了。我的意思你现在有一定的模式了,那就继续强化,不要半途搞别的东西去,找自己最赚钱和最亏钱的地方,总结,继续优化。其实核心的一句话,你只要在这个市场能做到尽量少亏钱,那离赚钱也就不远了,我自己就是个例子,妖股我不太打,更多的是低位防守,以前低位也爆亏,现在慢慢地亏损比以前少很多了,开始想做妖股增加一些攻击力,而有些人天生就是做妖股的,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这些因人而异。最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因为羡慕别人,而让自己走更多的弯路。

@咔嘧酱 到收盘我都没看到单子,应该是当时我的软件卡了,不然扫的再怎么样,也应该能看到单子。

@围城战士 @木林红森 @路一直在脚下 @弥少 @stoneks @好孕连连2018 @sidneyss 三川一共是两笔,第二笔没成交的图上有时间,第一笔是16分前挂的,基本上应该是15分开出来没多少时间,具体我忘记了。我16分的都没成交,你们后面加的肯定买不到。

@sidneyss 庄园牧场我是二封扫的。

@fengmingjun 海汽打的不错,我看到海南本能就缩了。

@ttfy 我一般高位连板都不会去接,所以2930这种基本就是目送,最近准备去参与感受下。所以你们都小心点,我忍不住的时候,可能要团灭。

@夏威夷番茄 兄做比我厉害多了,我最近天天吃面。
fengmingjun

18-05-24 22:25

0
你连题目都没看懂 是三川智慧 早盘 尾盘封死轮到你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且留三分

18-05-24 21:25

0
中海达也很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且留三分

18-05-24 21:24

0
终于跟小生哥重票了:庄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dneyss

18-05-24 20:20

0
今天预判大盘不会好,,三川智慧 一字排板不敢挂这么前面,挂在了17万手左右。
夏威夷番茄

18-05-24 20:14

0
早盘,庄园,科创,隆盛值得打,手里聚拢停牌了; 延江股份 前天晚上排的,昨天板上成交,今天低开,看到茶花强势,买了点准备做T,没想到涨停了,运气,T出去了。宏川从3板拿到了现在,真不容易,心态淡定了不少
ttfy

18-05-24 18:16

0
@之江小生 小生今天怎么没上2930啊 不符合兄的模式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gmingjun

18-05-24 17:58

0
15分排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gmingjun

18-05-24 17:44

0
竞价上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