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52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性冲浪者

18-06-03 22:25

0
@之江小生 谢谢指点明白了,请教个问题 002921 打板吃大面这样股开盘一刀割吗
之江小生

18-06-03 22:04

5
@人性冲浪者 不是说要买长线,我的本意是把多余的钱拿出去,不要赌你不擅长的事情。你长线擅长吗?擅长的话你就不要改做短线,不擅长你拿那么多钱去做跟全部拿来做短线有啥区别?这是我想说的核心。

@mooncake923 这个太遥远,小弟没想过,只想一步一步做好眼前,能有额外的成绩自然是最好。

@riftway @巴雷特2018 @一壶月 打首板总会遇到这种埋伏盘,今年也好多次了。

@黑夜行刀 不算吧,2930就是做个龙头首阴,这种交易做的比较少,没什么经验,想尝试一下。

@衡山潇湘夜雨 董事长是个大才选手,进攻和防守本就是相对的,他们的收益率也是这么博出来的,这也是我想改变的地方,只是我又担心回撤,所以不敢搞。

@天旺星 兄说的对,只是惯了每天看股票,在医院空闲时间也打开手机看看,谢谢兄的建议。

@无风雨也无晴 做了8年股票,前面5年还经历了一波大牛市,亏的是稀里哗啦,所以兄也不用气馁,任何一个赚钱的行当都是要从人堆里爬出来的,不要心急,时候到了自然就到了。

@大雁塔 扫板就是看到股价离涨停还几分钱就下单,跟扫是看到有大单买了涨停下单,排就是看到有封单了再下单,3者的程度是攻击越来越弱,防守越来越强,第一个最危险,成交概率最大,最后一个最安全,但是十分有可能好股票买不到。

@烟枪1976 没有其他要求,就是超预期,这种交易属于赌的性质,赌盘面气氛转好,不然就是可能一天闷你十个点以上,所以做这种交易你要做好大亏的准备。
巴雷特2018

18-06-02 21:23

0
@之江小生  
兄好,电工合金是中埋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烟枪1976

18-06-02 07:52

0
谢谢兄的答疑,另外看兄上了 300454300703 ,你是超预期开盘直接上不是打板吧,另外去直接上有什么要求吗?
大雁塔

18-06-01 21:53

0
兄好,我是新手,有个低端问题请教,你打板提到的主要是跟扫和排,这个什么意思,能大概解释下吗,谢谢,望回复。
无风雨也无晴

18-06-01 19:55

0
兄,不好意思!入世错打成去世。
无风雨也无晴

18-06-01 19:50

0
兄好。入世三个月了,亏了不少。请问,兄刚去世时也亏钱吗?真的需要和股友多交流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恒远恒远

18-06-01 17:42

1
@之江小生 你仓位不重啊,没事
人性冲浪者

18-06-01 17:09

1
没听你的话一周腰斩了,还是全仓,这回醒悟了,没练成之前只一层仓打板剩下买个长线,这个教训很深刻-
fengmingjun

18-06-01 16:36

0
我买了垃圾创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