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48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炒股哥

18-06-05 22:05

2
@之江小生 一直默默关注兄的帖子,兄的人品桃县数一数二,不惜将自己的模式普及大众,功德无量。本菜鸟股龄较长但打板时间很短,从5月才开始 。我所领会的打板有3种。1.打首板,开盘前一天晚上做功课,早晨看新闻突发事件,决定今天打板标的,竞价选出符合逻辑较强标的。2.打接力板(二板以上)在前一天选择的首板标的中选择开盘涨停最快,逻辑概念持续性强的票,但最近可操作性不高,前段时间行情好,直接顶一字,这段时间行情不好很多开盘无溢价。3.打龙头妖股,可以多数时间空仓,打最先上四板的个股,然后持有。但感觉可遇不可求,真正发现的时候可能没有勇气买进。前段时间总在这三个模式中乱切换,总想赚市场最多的钱,导致打板南京聚隆-21%,然后空仓反思,准备开始只打首板,在情绪氛围好的时候再打二板,放弃妖股,适当分仓降低风险,像兄的风险控制学,希望兄不吝赐教,指点一二。拜谢。
一地幽然

18-06-05 20:18

0
亚夏汽车是一种固定模式,下杀后拉回平盘时低吸就好了。最近几年的例子有2016/8/31方大化工,2017/8/14江粉磁材,2017/12/1中环股份,2018/2/2海联讯。昨天放天量市场本以为机构应该出完了,但没想到才出了一部分,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追顶板打板被闷杀的情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场书生

18-06-05 16:02

0
兄你都买了啥,为什么可用资金那么少,钱重仓了一只股票?
一壶月

18-06-05 16:01

1
@之江小生 我去年也是在医院陪老爸一个多月,大多空仓,做几次都亏。手机和电脑看盘差别太大了。今天本想空仓的,后来忍不住打了广哈,差点炸到底,我一直在想,没感觉哪不对怎么就炸了,幸好尾盘勉强回封,当然明天也没什么指望了,只是比炸了要好接受一点。毕意封板是第一步的胜利。振华打板又瞬间撤单,看来是我错了。二板票都没想打。
人性冲浪者

18-06-05 15:37

0
祝家人平安
东方姑娘00

18-06-05 15:26

0
祝一切顺利
弥少

18-06-05 15:08

0
深信服肯定不是在板上卖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乐彩虹

18-06-05 14:16

0
之江小生

18-06-05 13:23

5
今天在医院,手机不好操作,卖股票为主,除了亚厦,另几个还马马虎虎,亚厦太看好,主观判断太浓,硬是从赚钱熬到了亏钱。早上明显走弱,至少应该减仓,先空仓吧,好多朋友留言,因为昨晚医院陪夜,手机就没回复,等上电脑再回复大家
k772772

18-06-05 00:06

0
为什么亚夏汽车高开低走还敢一直买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