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小生 一直默默关注兄的帖子,兄的人品桃县数一数二,不惜将自己的模式普及大众,功德无量。本菜鸟股龄较长但打板时间很短,从5月才开始 。我所领会的打板有3种。1.打首板,开盘前一天晚上做功课,早晨看新闻突发事件,决定今天打板标的,竞价选出符合逻辑较强标的。2.打接力板(二板以上)在前一天选择的首板标的中选择开盘涨停最快,逻辑概念持续性强的票,但最近可操作性不高,前段时间行情好,直接顶一字,这段时间行情不好很多开盘无溢价。3.打龙头妖股,可以多数时间空仓,打最先上四板的个股,然后持有。但感觉可遇不可求,真正发现的时候可能没有勇气买进。前段时间总在这三个模式中乱切换,总想赚市场最多的钱,导致打板
南京聚隆-21%,然后空仓反思,准备开始只打首板,在情绪氛围好的时候再打二板,放弃妖股,适当分仓降低风险,像兄的风险控制学,希望兄不吝赐教,指点一二。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