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47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mihuang002

18-06-05 23:07

0
最高点入的,还深套在聚龙当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炒股哥

18-06-05 23:02

3
@之江小生 看完兄的回复,眼泪已经浸湿眼眶,可不能让家人看见。这条路真的太孤独,孤独的甚至和最亲密的人都不能交流。感谢有桃县这个平台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无论财富多少,无论股龄多长,在这条孤独的路上互相搀扶,砥砺前行。凭兄的人品,做事的韧劲。即使不做股票,任何行业都能大成,只是时间早晚问题,兄必当成为一路游资,一方诸侯。坎坷的道路上正因为有了像兄台这样接地气的榜样,一众小散才不会觉得那么的孤独,失落。再次含泪感恩,感谢!!
黄金沙加

18-06-05 22:56

0
讲的真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想至上

18-06-05 22:55

0
说得真好!楼主这心态不成功都很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金沙加

18-06-05 22:54

0
讲的真好,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好人卡

18-06-05 22:51

0
是的,该说的大神都说了,境界不够觉得是废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已飞过丶

18-06-05 22:49

4
交易要做好确实主要靠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
聚牛头狼

18-06-05 22:45

0
说得很好,真正能做到,真的很难!
之江小生

18-06-05 22:42

73
@快乐炒股哥 兄言重了,小弟也是这么一路走来,理解我们从期初跌跌撞撞的无奈,到后来我自己遇到贵人的悸动,其实很多东西不是大神们不愿意说,股吧里以前成名的大神,现在在成名过程中的大神,他们都是倾囊相授,我很多东西也是在股吧里学的,但是为什么大家明明守着金山却不要,归结原因就是沉淀不够,积累不足,同样的内容,无法做到切身体会和感同身受,交易是一条很难走的路,需要克服的东西太多,世上任何一个行业想赚大钱难度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我们这条路的门槛过低,加上人们都是选择性的记忆(我们脑子里只有马爸爸,马叔叔,总舵主,赵神这类万一挑一成功的人),而忽略了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忽略了爸爸们成功背后的万人坑),急功近利,定位不准容易沉不下心。我10年开始接触股票,做着所有人都曾经做过的靠股票一夜暴富的梦,幻想着一年几倍十几倍上百倍,经历了一轮大牛市还亏得一塌糊涂,到最后真正赚钱反而是自己把目标降下来以后。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快就是慢,稳才能赢,愿我们都能够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守住自己最初的那个梦想。
之江小生

18-06-05 22:07

2
@人性冲浪者 是不是马上割这个问题取决于你自己,每个人惯不一样,像我,如果跌的不多,第二天总亏损在5个点以内,可能会等个几分钟就割了,但是如果像这种爆杀十几个点以上的,一般都是等时间会久一点,要么反弹起来多一点割,要么继续砸跌停,就像我今天处理2930一样,你可以形成自己的一套模式,不要刻意去学别人,我其实比较倾向快点割,这样可以腾出资金去干新的票,但是如果你怕节奏不好,可以买跟卖分开来,买一天,卖一天,处理好再重新轮回。

@衡山潇湘夜雨 理解力这个东西其实比较虚,而且每天找题材真的是很累,那么多消息,那么多标的,也想在大家聚焦的时候,能够把精力集中,不要被杂音干扰,但是这需要取舍。

@股场书生 兄问的资金是什么,小弟不是很懂

@一只小雏菊 看上啊,东方嘉盛每天都想集合就干,然后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每天都把他看丢了,这种对我来说就是妖股很想买,但是不敢买系列

@观摩 @自由投资人 @zystar217 @stoneks 新大洲这个票属于投机票,海南江东新区的消息我那天晚上找了很久,明面上没有一个标的是符合的,13年的一片新闻里有提到江东新区在新大洲大道的合围范围之内,然后就看到有人在吹这个票,因为自己不认可,所以我不是晚上挂的单子,昨天开盘我是在看这个票的,一开出来就有封单我就立马加上去了,但是因为很明显是一个投机票,加上封单也不够,我撤了一笔大单不敢要,整个过程就是这样。

@rensf63 @天旺星 @烟枪1976 @k772772 一方面是亚夏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今年机构一直在推荐教育类,而他收的这个标的又是国内教育资产比较优质的,其实从那么多个涨停板就能看出来,另一个就是@一地幽然 兄说的一种模式,期初的启发是刺客大神,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一个标的特别的显眼,哪怕你不认同他的逻辑,你也应该先跟随市场做参与,大概这个意思,原话不记得了,像亚夏这种就是明天超预期,所以我才会用这种非标准的买法去参与。

@弥少 @人性冲浪者 @一壶月 @东方姑娘00 谢谢几位兄的鼓励。

@弥少 深信服下午1个点不到卖的,当时把所有的股票都清了,想想这个票拿了那么多天,不符合自己模式,买的也不多,卖了就卖了,结果卖完就开始飞,我也是懵了

@股场书生 重仓了 204001 ,这不是每天必修课么?兄不知道这个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