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冲浪者 是不是马上割这个问题取决于你自己,每个人惯不一样,像我,如果跌的不多,第二天总亏损在5个点以内,可能会等个几分钟就割了,但是如果像这种爆杀十几个点以上的,一般都是等时间会久一点,要么反弹起来多一点割,要么继续砸跌停,就像我今天处理2930一样,你可以形成自己的一套模式,不要刻意去学别人,我其实比较倾向快点割,这样可以腾出资金去干新的票,但是如果你怕节奏不好,可以买跟卖分开来,买一天,卖一天,处理好再重新轮回。
@衡山潇湘夜雨 理解力这个东西其实比较虚,而且每天找题材真的是很累,那么多消息,那么多标的,也想在大家聚焦的时候,能够把精力集中,不要被杂音干扰,但是这需要取舍。
@股场书生 兄问的资金是什么,小弟不是很懂
@一只小雏菊 看上啊,
东方嘉盛每天都想集合就干,然后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每天都把他看丢了,这种对我来说就是妖股很想买,但是不敢买系列
@观摩 @自由投资人 @zystar217 @stoneks 新大洲这个票属于投机票,海南江东新区的消息我那天晚上找了很久,明面上没有一个标的是符合的,13年的一片新闻里有提到江东新区在新大洲大道的合围范围之内,然后就看到有人在吹这个票,因为自己不认可,所以我不是晚上挂的单子,昨天开盘我是在看这个票的,一开出来就有封单我就立马加上去了,但是因为很明显是一个投机票,加上封单也不够,我撤了一笔大单不敢要,整个过程就是这样。
@rensf63 @天旺星 @烟枪1976 @k772772 一方面是亚夏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今年机构一直在推荐教育类,而他收的这个标的又是国内教育资产比较优质的,其实从那么多个涨停板就能看出来,另一个就是
@一地幽然 兄说的一种模式,期初的启发是刺客大神,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一个标的特别的显眼,哪怕你不认同他的逻辑,你也应该先跟随市场做参与,大概这个意思,原话不记得了,像亚夏这种就是明天超预期,所以我才会用这种非标准的买法去参与。
@弥少 @人性冲浪者 @一壶月 @东方姑娘00 谢谢几位兄的鼓励。
@弥少 深信服下午1个点不到卖的,当时把所有的股票都清了,想想这个票拿了那么多天,不符合自己模式,买的也不多,卖了就卖了,结果卖完就开始飞,我也是懵了
@股场书生 重仓了
204001 ,这不是每天必修课么?兄不知道这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