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19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之江小生

18-06-06 21:32

11
每次买到一字板,都会有人来问,说实话小弟都不知道回答了多少次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其实你们很多时候问的都是什么时候委托的,什么时候成交的,我觉得我就算告诉你们了,换一个股票买不到还是买不到啊,你们要问的应该是为什么要看这几个股票吧?其实你们在问的时候,都没有仔细看这几个股票,都不是你们所谓的一字板,只是集合竞价结束以后以板的形式呈现,然后看上去是一个一字板,都不是无量一字板为什么会买不到呢?@丁总 丁兄应该是仔细研究过的,他都替我回答你们了,新时达我都撤了一次,怕封不住,你们还质疑怎么买得到。@看透谜雾 同是集合,不同券商也会有点先后差别,但是总体差别不大,今天科传这个票开盘还被砸了3万手,不然我们这种25分以后打的估计都买不到。既然想看截图我就放个截图吧,至于逻辑还有买法,这个帖子,上个帖子我都回答过,多的我也不说了,我估计老是看我帖子的朋友看我回答都看烦了。最后在郑重说一句,顶一字是很危险的一个买法,慎重,再慎重,切勿万劫不复!

@12345509 @好孕连连2018 @zystar217 @Leopold @快乐打板王 @和神当春 @股游玩家XL

@我已飞过丶 飞神光顾,蓬荜生辉啊,大视野大格局,小弟十分佩服。 

@好孕连连2018 你说的是撮合阶段,买一卖一是成交的手数,有卖二就是抛单大于买单,有买二就是买单大于抛单。

 @new8 @股市十字星 @zystar217 @kaka8565778 @快乐炒股哥 @黄金沙加 @梦想至上 @聚牛头狼 谢谢几位兄。

@老牛2008 兄说的几种情况都有,至于买不到的情况,那是没做好准备,优先练反应,练很久还是不行,那可能是不适合这种做法,考虑换一种。

  
  
new8

18-06-06 19:34

0
对盘面理解把握的精准,天天过来看,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炒股哥

18-06-06 18:04

0
这两个一字顶的,佩服,佩服。
和神当春

18-06-06 17:26

0
一字板也能买进?用什么方法买进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游玩家XL

18-06-06 16:59

0
请问楼主的一字板是几点排的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冰洋水手

18-06-06 16:37

0
手慢,全没买到 
onlyfor20

18-06-06 16:36

0
这几个板明天妥妥大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总

18-06-06 16:32

0
看单子今天9点24分55秒之前下单的都能成交,之江兄必定是集合竞价下单的,而且是9点24分40秒之后下单,因为在这之前还没顶一字的迹象,不会入楼主的眼!@之江小生
看透谜雾

18-06-06 16:22

0
9:29:44中国科传,9:26:23新时达,和楼主一模一样的操作,只是手慢,全没买到
丁总

18-06-06 16:08

0
我9点24分17秒挂涨停下单的,当时竞价还是3个点左右,几秒后就被大单一直顶到涨停了。本来想高开在11.29上面就很强了,当天应该有肉,他妈的被顶一字我本来不想买的,但是看着撤单肯定也没用了必然成交的,开盘就是9点30分1秒就成交了,误打误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