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的第一个100万----新的征程,新的目标!

18-05-10 21:10 144304次浏览
之江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楼镇贴,借养家大神的标题沾沾仙气。

今年的目标提前完成,上一个帖子结束,想想离年底还有半年多时间,贪心一点,再给自己定个1倍的目标,重开一贴监督自己的交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也给自己一点压力,先给自己打气,加油!

申明:本人没有 公 众 号,不 开 群,不 收 费,任何私下收费的联系请直接1 1 0,谢谢!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让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纪律不是阻止你往前的坎,而你沉沦后用来叫醒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想起合伙人里黄教主的一句台词---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希望这笔打板以来的最大亏损能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恐惧,而是向前的动力,且行且珍惜!---------2018.6.13记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宁

18-06-11 15:14

0
看着像跟风最强,也开板换了手。。。意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mihuang002

18-06-11 15:13

0
高位加速,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猫宁

18-06-11 15:10

1
哎!感觉也像是最强的~居然变成这样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弹指出金

18-06-11 15:10

0
楼主比是只做一板的吗
怎么也去做2板了
看来还是要坚持原则啊,如果只做一板的话,就不会上了意华股份的坑了
过氧化氢

18-06-11 15:07

2
@之江小生 加油!相信自己!
之江小生

18-06-11 15:03

15
  

今日最佳,-2割了路畅科技,板上追了意华股份

亏爆了,题材判断对了,个股选错了,还特地割了路畅和融钰,回封打了意华,想去追最强的,不想说话了,就这样吧。
桌子先生

18-06-11 09:02

0
兄大 胸怀!
快乐炒股哥

18-06-11 00:20

0
@之江小生 谢谢兄的耐心回复。兄一句“慢就是快"点醒梦中人,我看了百万实盘赛,熊猫得得持仓,4月到现在操作并不频繁,很多时候都是今天卖出票然后空仓等第二天再买进,而且最近几天都是空仓的,可能是近几天有事情,不过也确实躲过很多风险,没有机会强上,是在制造风险。兄的排名在暂屈居第六,按照兄的风险控制,必是冠、亚军不二人选。
梦想至上

18-06-10 23:28

0
加油^0^~
之江小生

18-06-10 23:16

10
@jasonmai 我的仓位是根据盘面的反馈动态调整的,行情好,我仓位就大一点,不好我就少一点,动态调整有好有坏,你要判断的准,进攻强,回撤少,你要判断错了,就是小仓位赚钱,大仓位亏钱,我之前就这样,赚4把不够1把亏的,然后就固定仓位,靠概率赚钱,随着你交易的经验增加,总会对盘面有所感觉,等你觉得你判断不会大部分时间都错的时候,可以尝试的调整仓位。

@11不断学11 @人性冲浪者 朗新科技的卖点有点赌的成分,本来可以高开,结果sb董秘不懂得维护公司形象,这票低开是预期内的,一波就被打红这点就超我预期,因为我个人主观很看好CDR这个题材,你看我打的可立克路畅科技都是顶着要的,而且盘面资金也是在顺着我的判断在走,所以想着再赌一赌,看看能不能再冲一波,本来朗新早上我都不会急着卖,因为那会路畅成交了,大盘又是一路往下,我怕仓位过重,以弱换强,4个点也不吃亏了,朗新就减仓了。其实有时候卖股票也没那么复杂,多少有点赌的成分,运气好赌对了赚钱,赌错了么愿赌服输。

@老牛2008  兄好,说实话美格这种为什么顶一字板我都不知道,最近老有这种前一天的板,第二天被人顶了一字,逻辑上我都没弄明白,只能说自己跟不上这些人的节奏,我的原则是不懂的,不认可的我就不参与,这钱赚的也是不明不白的。至于买股,题材,大环境优先考虑,量能形态什么都是次要考虑因素。

@wateriland 不是说德生的筹码就一定干净,我前面的意思是次新股,上市时间相对短,里面的股东之类也没到解禁的时间,所以相对于正常的股票筹码会干净一点。

@好孕连连2018 兄没有通道,晚上挂和明天9:15前区别不大,至于能不能买到不是取决你什么时候挂单,而是里面的人卖不卖。

@快乐炒股哥 最近差不多是这样,看对题材的认可度,如果题材不认可,有时候我没买股票就先出了,出光了再重新买,也经常会错过当天的好票

@大雁塔 炸板原因千千万万,没有什么规律可循,我打的板炸了常有的事,能做的就是完善自己的系统,尽可能的去避免可能炸板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总结你被炸的那些板,找共同的规律,下次碰到这种情况就尽量避开,其他我也想不到好办法,因为我也经常被炸。

@rensf63 兄这个问题我上个帖子里有提到过,兄可以回去翻一翻,核心问题,你要提前对这些标的有准备,包括股性,题材,市场情绪等多方面,这决定了你下单的一瞬间的勇气,另外我是时刻扫描4-7个点的股票,提前做好赛选准备,找出重点的,过7个点开始监控,但是人精力有限,那种横在67个点的位置突然几笔大单打到涨停的,看丢了很正常,除非你盯着这个股票,但是市场上那么多股票,你能盯住一个,不可能盯住所有,可能你盯的这个股票他就是不板另外的突然板了也很正常,我也常看丢,有些事尽力就好,强求不来。

@fengmingjun 兄好,看了你几天的留言,满满都是负能量,我不知道兄你经历了什么,但是股票和人生是一样的,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挑战,而不是找各种理由和客观条件给自己开脱,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说实话你这些留言不仅不会给你自己带来什么提升,还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心态,帖子里欢迎各种关于交易的讨论,请不要传播负面情绪。

@ttfy @观摩 @孤独牛头 @wendao2016 @过氧化氢 @猫宁 @股场书生 感谢几位兄的关注和肯定,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